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烨进组妙语论新片 欲借《无极》问鼎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5:24 时代商报

  自从《卧虎藏龙》李安成了奥斯卡英雄后,陈凯歌张艺谋这两位中国最具大师级风采的导演也瞄上了武侠进军奥斯卡的捷径。张艺谋虽因《英雄》败北,但其新近拍摄完成的《十面埋伏》依旧将野心放在海外影展,而不甘寂寞的陈凯歌也通过朋友圈拢了2亿资金,要与张艺谋一决中国影坛“霸主”的高下。昨日,网上有消息说刘烨已经进组《无极》剧组,还煞有介事地对此进行了一番描绘,可是直到昨天晚上记者联络到刘烨时,他还是在石家庄和孙俪一起拍摄《浪漫人生》,他对网上的新闻只淡淡地说了一句:“胡说八道。”因为要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拍戏,所以刘烨和记者的对话很短,但是令记者意想不到的是,刘烨竟能如此妙语连珠。

  记者:能谈谈和陈凯歌的合作吗?

  刘烨:没有合作,无从谈起。但是他是大师,我是跟在大师后面的那个人。

  记者:感觉《无极》会超过《英雄》吗?

  刘烨:都是中国电影,不要窝里斗,一起超过美国电影才是真的。

  记者:你演的角色叫什么名字?

  刘烨:鬼郎。一个单纯有邪气的人物。

  记者:是个大反角?

  刘烨:Yes。导演说要发掘出我的阴柔气质。

  记者:你认为自己会打进奥斯卡吗?

  刘烨:不回答,奥斯卡不是一个中国电影人的最终目标,但要是得了也是件高兴的事。

  记者:谢霆锋张柏芝演的是什么角色?

  刘烨:谢霆锋演的吴欢是一个带些理想主义气质,外形俊美,介于文武之间的人物,就像《指环王》中的精灵箭手莱格拉斯。张柏芝演倾城,是个绝世佳人那样的王妃,就像《指环王》中的伊欧文。

  记者:会和张柏芝有对手戏吗?

  刘烨:难,导演不让我太近女色。

  记者:究竟什么时候能进组?

  刘烨:今明两天,还不好说。主任记者 高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