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滑稽诙谐:TWINS电影中的十大搞笑时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24 千龙新闻网


搞笑镜头之一--大脚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老婆未满十八岁》中有那么一场戏,追求者把蔡卓妍叫到海边,非要逼她接受求爱。蔡卓妍死活不愿意,最后干脆果断的一大脚踹那男孩到了海里。实在是很有女强人的风范,有趣。

搞笑镜头之二——抢钱老婆

  同样是《我老婆未满十八岁》,郑伊健想了解女人,以便写自己的论文。蔡卓妍很干脆答应做被访问者,但是要收费。结果郑伊健随便问句‘回来了’,就得掏钱,闹到最后他几乎不敢跟蔡卓妍讲话,把她称为‘姓抢的’。哈哈~~~。

搞笑镜头之三——狰狞女娇

  《千机变》里边两名娇小玲珑的少女举着竹竿对打,那长得似乎足以捅破天的竹竿,TWINS故意挤出来的狰狞表情,如此巨大的反差唯一能给人的感觉便是搞笑,非常搞笑。

搞笑镜头之四——搞怪模仿秀

  在《下一站……天后》中,蔡卓妍在办公室有板有眼地模仿布兰妮等歌星做出种种滑稽搞笑的动作,说实话,这种纯粹属于个人表演的戏要多诙谐有多诙谐,简直让人笑翻了天去。

搞笑镜头之五——少女打劫

  《鬼马狂想曲》中有一段TWINS抢劫戏,她们先是很天真的盯着别人喝牛奶,直盯得人家脸红耳赤害羞为止。TWINS这才发难,瞬间从纯洁天使变成邪邪的小坏蛋,给人来了手措手不及。

搞笑镜头之六——无影掌

  《鬼马狂想曲》里张柏芝找到TWINS时,其中一名先是哭喊着大叫表姐,然后从令一个方向跑回来,莫名其妙给张柏芝的眼睛来那么一下子。然后另一位再是如法炮制一番。

搞笑镜头之七——走太空

  《见习黑玫瑰》里TWINS初次相遇时,两人跟逃亡似的快速走动,两人想想不对劲。于是又慢了下来,岂料这一慢果然是慢了,慢得好似慢镜头,动作实在滑稽可笑。如此搞怪的表演如果还不能让你发笑……

搞笑镜头之八——女“黑客”

  还是《见习黑玫瑰》中,阿娇跃上半空中,忽然来个经典‘黑客’招牌动作,蔡卓妍在下面惊呼‘又是这招?’谁知阿娇反驳道:“观众喜欢!”对白和语气把恶搞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快人心。

搞笑镜头之九——生死热舞秀

  仍旧是《见习黑玫瑰》,看来这部电影当是TWINS到目前为止最逗趣的作品。片中两名见习女侠初次亮相打抱不平时,在现场跳上一段热舞SHOW。看吧,在生死关头居然还不忘摆造型,果然是把搞怪作乐发挥到了极限。

搞笑镜头之十——酷杀手

  很难想象在《黑白森林》这部警匪片里也会有逗趣的场面吧?别说,俺事先绝对没料到。片中可爱漂亮的钟欣桐到影片结束前露了底,谁会想到她竟然是演杀手?暴晕中……虽然没有说服力,不过,她的牵强表演还是有那么一些有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