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铁定进军奥斯卡 张柏芝抵京引发小混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25 都市快报

  从13日开机以来,内地以及香港来的记者已经为《无极》守侯了很多天,而因为剧组严密封锁消息,因此记者的采访也是显得比较困难,昨日记者再次和香港等地的记者为最后主演张柏芝的到来进行了快一天的等候,结果在下午6点多左右,张柏芝终于被记者们等到了。

  张柏芝出机场引发小小混乱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因为《无极》的主演张柏芝一直没有到剧组报道,前两天她还在香港发生了“打人事件”,也推迟了她来北京的日程。但据香港方面传出的可靠消息,张柏芝将会在昨日早上确定抵达北京。于是本报记者随同香港无线驻北京记者站的同行一起前往机场守侯,结果几趟香港飞来北京的航班都没有找到张柏芝的踪影。而最后记者在下午五点又得到了继续守侯的同行的线报,据说机场突然出现了剧组的车辆,也就是说意味着张柏芝可能要抵达机场了。

  对于这个情况,记者再次赶到了北京机场。因为昨日的北京机场实行了所有车辆不能停靠在出站口,因此剧组前往接机的车辆只好远远的停在了机场的外面。在6点20分左右,守侯的一大堆记者发现了有个在取行李的女孩子特别像张柏芝,结果结果大家的辨认,发现就是她本人。身边还带着一个女助理的张柏芝似乎也怕记者追到,她穿着一身的黑衣服,把鸭舌帽盖得非常低。取完了两个大大的行李,她和助手在剧组几个接待人员的严密保护下到了机场外的停车场,而记者们想要拍照的时候,有几个人开始阻拦,一度快发生了争执和小小的混乱,但最后记者也没有拍照成功,更不用说采访了。

   最后一班记者开始跟随张柏芝的车直到了某个国际公寓,但公寓方面早已经做好了各种防范措施,在张柏芝抵达公寓后,并很快进行了封锁,最后大家也没有采访到。不过记者获悉,因为张柏芝已经延迟了拍摄的时间,所以她会在明日就抵达《无极》现场进行拍摄。

      今日就开始拍摄爱情的“纠缠戏”

   记者获悉,张柏芝这一次因为没有如期抵达剧组拍摄,对这样一个三千多万美元投资的电影来说,每一天的损失都会非常之大。而昨日记者再次抵达《无极》现场的时候,看到现场似乎没有拍摄的迹象,也没有严密的保安,只是门的里面守了人。有人说可能是张柏芝打人事件让剧组昨日一天没有拍摄,这样的损失也是不可低估的。

   因此记者昨日晚上从内部渠道了解到,张柏芝抵达北京的当天晚上,陈凯歌就在晚上8点左右紧急召见了她,开始商量开始拍戏的细节。从今天开始,因为张柏芝的到来,也使得原来在张东健谢霆锋、真田广只三个帅哥的独角戏或者是三角戏,而从今天开始拍摄有女主角的“爱情戏”已经围绕四个人之间展开的“爱情纠缠戏”。据说在戏中三个帅哥都同时爱上了张柏芝这个雪国公主,因此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戏在《无极》中要真正的拉开了序幕。

       《无极》铁定进军明年奥斯卡

   在记者这几日的采访中,又了解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无极》要进军明年的奥斯卡。昨日记者在和《无极》的一位场工聊天的时候,他向记者透露美方的投资方经常会表示“大家都要为这部电影争光,因为这部电影将是一部参加明年奥斯卡影片的电影,而且可能是内地第一部有实力获得奥斯卡奖项的影片。”据说关于《无极》进军奥斯卡的事情,另群众演员都知道。记者获悉,其实陈凯歌是一位最具有实力冲击奥斯卡的导演,他在国际电影界享有盛誉,因此美国投资方其实在投资这部电影的时候,就有要求参加奥司卡的意愿,而他们对陈凯歌的实力以及《无极》都充满了冲击奥斯卡的信心。正是因为这部电影有可能是一部世界都关注的电影,所以美国投资方要求剧组必须严格保密,不得由半点的闪失,这样也有利于将来参加奥斯卡的竞争。

   但记者在前一阵采访总制片人陈红的时候,对方表示其实作为陈凯歌并不会奔着那个奖项而去拍摄,但如果是投资方要求参加奥斯卡,恐怕陈凯歌也不会反对吧。而演员们据说也都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参加奥斯卡,他们也希望能够通过陈凯歌和《无极》走向国际影坛,毕竟陈凯歌是一个几乎每一部电影都会拿到国际奖项的大导演。 都市快报特派北京记者 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