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国盗版防不胜防 《天黑请闭眼》悲壮待“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应妮)拷贝加密、公开公证、专人运送……即使这样,盗版分子仍然告诉你:盗你没商量!这就是影片《天黑请闭眼》目前碰到的问题。

  《天黑请闭眼》作为一部惊悚片,不仅邀请到王志文吴倩莲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导演阿甘也以几部低成本恐怖片获得客观票房,而成为此间该题材的翘楚。而此次《天黑请闭眼》特意选择四月一日愚人节和之后的清明档期,也体现了该片别具一格的特色。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时,也没能逃脱盗版的目标。

  为了防止盗版,该片出品及发行方星美传媒公司已将工作做足。从在每个拷贝上加唯一手写密码,到请公证处公证,从专人运送拷贝,到签下各种责任书……然而从各渠道传来的消息表明:盗版分子对该片志在必得。

  盗版方明确表示,针对该片的防盗版方式,他们将采取里应外合的方法,出高价将拷贝从某影院“盗”出,事发后,该影院再向公安机关报警。这样,即可以顺利得到拷贝,让影片上映三天内盗版就满天飞,又可避免相关影院受牵连,逃避法律责任。

  针对这种状况,导演阿甘表示非常担心,对现在的情况也并不乐观,他相信盗版三到五天就会出来。他同时表示,尽管悲观,但该做的还是会一直做下去。

  该片出品及发行方公司宣传负责人则表示,现在已经公布了“致全国院线和影院总经理的一封公开信”,将此情况通报各地影院,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和警觉。他同时表示,如出现盗版,发行方可根据盗版之密码确定盗版源头并予以法律途径解决。

  说到现在的心情,郑阳表示“非常悲壮、无奈”,他说越走发现水越深。至于是否会出现盗版、什么时候什么手段,只能拭目以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黑请闭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