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影帝热门人选吴镇宇:我比刘德华演技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吴镇宇作秀春熙路

  本报讯 (记者 伍翩翩 实习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邓敏摄影何海洋)昨日,为某饮料代言的吴镇宇亮相媒体见面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前夜现身蓉城,记者们自然不会错过“拷问”影帝热门人选的机会。据悉,他将于今日赶回香港参加晚上的颁奖礼。

  对争夺这次的影帝之位,吴镇宇自信满满:“我和刘青云已经打了赌,赌注是一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红酒,不管我们谁获奖,都会畅饮一番。张学友重新回到影视圈子里来,我感到非常高兴;如果和刘德华比,我相信我的演技绝对比他好;无论结果如何,我会为每一个落选的演员感到遗憾,包括刘德华。”

  吴镇宇还透露太太王丽萍是新加坡人,两人已结婚两年。而他还有一个佛家名字“觉一居士”,原来一心向佛的他在20岁就已经皈依佛门。

  又讯吴镇宇昨日下午出现在春熙路中山广场。当一袭黑衣打扮的吴镇宇酷劲十足地从一个纸箱子中亮相时,台下千余Fans挥舞着各式各样吴镇宇的宣传海报前呼后拥,热烈的场面使得吴镇宇大叫:“成都的影迷,我爱你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