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徐静蕾导演峰会上实话实说:当导演没啥了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6: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杨帆) 昨天下午,作为颁奖嘉宾的冯小刚徐静蕾一同赴港出席了金像奖研讨会。这场研讨会云集了内地及香港两地的著名导演,其中包括冯小刚、黄建新、陈木胜、陈可辛、刘伟强、吴思远等,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导演峰会。

  在现场,徐静蕾迟到了近一小时,进入研讨会现场后,她一屁股坐在最旁边的位置,低头摆弄手中的金像奖宣传手册,明显心不在焉。主持人文隽见徐静蕾一人落寞,便请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谈谈自己从演员转变为导演的感受。

  徐静蕾“客气”地说:“我觉得,现在中国电影发展不力,就是因为导演们不够团结。我想问问在座的导演,你们多少人是自己出钱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如果你们都不能做到自己去电影院看电影,那还凭什么向政府和电影局提要求!”

  一时台上导演皆无语。徐静蕾更是“乘胜追击”:“这两年上映的影片,我都看过!我还经常请剧组的工作人员去电影院看电影,这才是对中国电影最大的支持!”

  谈到做导演的感受,徐静蕾随便地说了一句:“没什么特别原因。因为我年纪增长后对生活有了自己的看法,而且我觉得当导演没什么了不起,谁都可以做!”台上导演们十分尴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静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