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开工 刘德华飞车摔落泥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36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贼”“脏”俱获

  由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开工的第一天,刘德华便发生飞车摔落泥坑的意外,幸好人没有受伤,过了有惊无险的一天。

  目前正于甘肃省夏河拍摄的电影《天下无贼》,由刘德华、刘若英主演,扮演一对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贼夫妻”。发生意外当天,正拍摄到两人骗了一部名贵跑车,当场就兴奋地去飙车。根据工作人员表示,在开拍前,刘德华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心血来潮地说想要试车,于是他请刘若英先下车,没想到,刘若英一下车,刘德华便连车带人,一起摔到泥坑里去。

  事后发现,车子前面的车头灯已经撞烂,牌照也已经撞裂,幸好无人受伤。事后,刘德华形容当时的情形,他说自己并没注意到拍摄场地两边的土质很松散,而且当时的车速并不算太快,哪里知道车子一停,就摔到了泥坑里,剧组出动了二十几名壮汉,才将车子从泥坑里抬起来。

  刘天王在甘肃拍戏,自然吸引了大批人潮围观,刘德华说:“这几天一直都在拍外景,到处围满人群,拍摄时就像举行万人围观大表演一样。”有趣的是,当地的村民每天见面总是会互相问对方“见了刘德华没有?”,华仔听了大笑说:“真的吗?哈哈,我竟然变成了一句问候语!很高兴大家这么爱护我。虽然他们距离很远,但我会尽力跟他们挥挥手,因为他们老远跑来看我,也很辛苦呢。”(小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