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邓小平·1928》余文乐片场牺牲戏频频卡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4 新闻晨报

  本报讯 电影《邓小平-1928》开拍已近半个月,昨日记者前去探班看到,现场的余文乐因首次出演内地正剧,感觉如临大敌,拍摄中频频“卡壳”,一场戏拍了10次才通过。

  余文乐出演主旋律片能否适应,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一大早来到拍摄现场--秦皇岛路码头,只见这里被改装成旧上海的“大达码头”,老式的汽车、黄包车、集市场景加上道路两旁各种老式海报,一副老上海的场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而一直保密的关于“余文乐究竟如何牺牲”的剧情,终于随着拍摄露出端倪。原来,他饰演的邓小平助手薛浦生觉察到他曾经信赖的姐夫唐潜是个叛徒,后者将邓小平的行踪透露给特务,薛浦生洞悉了特务们的阴谋,赶往码头相救。余文乐昨天下午拍的就是他为了营救小平同志,举枪大义灭亲射杀了自己亲姐夫的那段戏。而与此同时,众特务也纷纷将枪头对准了年轻的他,乱枪之下,他倒在血泊中。

  到了下午三点多,余文乐化好妆上场。导演李歇浦过去给他讲戏,余文乐也不时大胆地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看样子,他倒是真的很认真,只是似乎弦绷得过紧,短短两场戏拍了一个下午。记者粗算了一下,他向“姐夫”开枪的戏一共拍了十条。在第六遍时,本以为酝酿好了情绪,却因掏枪时被卡住而“卡壳”,气得余文乐大叫:“不行!停!卡住啦!”此时,他还脱口甩出一句脏话。

  第七遍,所有的人都准备就绪,刚要开始时,余文乐却突然表示没了感觉,大家只好举着器材等“阿乐”找感觉,但直到第八遍还是没有通过,余文乐气得狠狠地往自己胸上捶了一拳,从他的举止可以看出他心情有些急躁。直到第十遍,这一场戏才拍完。拍完,余文乐的情绪已降至冰点,脸也涨得通红,有些不好意思,最后匆匆离开片场。 (晨报记者袁媛实习生郝鹏飞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余文乐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邓小平·1928》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