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陈慧琳细述戛纳之行 渴望出演《林青霞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3: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电影《大事件》早前获邀到康城展参与观摩影片环节,身为女主角的陈慧琳亦有赴会,对于这次康城之行,她感到极为珍惜,因为有感电影在当地很受尊重,演员更能得到上宾般的招待,电影完场时,观众还会拍掌支持。

  在戏中饰演警察的 Kelly表示角色很有难度,除了要男性化外,还要经常骂人和命令人;她自觉警察甚有威严,所以要戒掉说话拖长尾音和八婆仔声的习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演技有进步空间

  她不认同这部片子是她的代表作,但自觉有进步,她又称不敢重看以前的电影演出,因为感觉演得很假。而这次的戏虽然拍得好,还被导演杜琪□赞她认真,但她觉得有改善空间。她还称导演虽然要求高,但还未见过对方在片场骂人,不过承认若耐力少些亦难以应付。

  谈到奖项, Kelly坦言只会随遇而安,能到康城已是一大惊喜,今次的演出是 180度的改变,她希望自己能偶像与实力兼备。对于比郑秀文更早踏足康城, Kelly也大呼幸运,但毕竟对方是卖座保证,自己不能强求。

  早前她经黄秋生介绍找了毛俊辉老师学演戏,六月就会正式上堂,由于毛老师是舞台剧出身,她笑言之后可能会引发她对舞台剧的兴趣。

  望演中年林青霞

  另外, Kelly自觉与林青霞相像,希望能参与《林青霞传》的演出,又自言自己可做年纪老一点的青霞,而张柏芝就担任后生版。(文/明 林祖杰 摄/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