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杨紫琼全智贤亮相上海 两“打女”露出温柔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1:00 重庆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日下午,杨紫琼全智贤两位大牌明星都在上海电影节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一个以动作而著称,一个以“野蛮”而成名。虽然在银幕上都是威风凛凛酷劲十足,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位女星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温柔的一面。

  杨紫琼:成功的秘诀是大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袭长发,开朗笑容,杨紫琼清爽登场。这几年的杨紫琼的事业又到了新巅峰,她本人却依然觉得自己是个学生,“成龙和发哥拼搏了多少年才有今天?如果你想成功,就要有为它拼命、为它发疯的精神。”

  为了表明自己也有温柔的一面,杨紫琼不失时机地澄清:“我并不是只会拍武戏啊,只要角色好,文戏也可以啊!”杨紫琼表示,自己目前手上就有两个文戏的剧本。

  全智贤:我有制服癖

  全智贤的亮相引起了相当大的混乱,而她却一直微笑四顾,露出的是韩国女人特有的温婉,极力展现自己的温柔。这次她又参演《野蛮师姐》,大有将野蛮进行到底的趋势。新片里全智贤依然长发飘飘,但却换上了女警的制服,旁人都嫌那身制服让她曼妙的身材大打折扣,可她却笑眯眯地说,自己有极强的“制服癖”。

  在看片时记者发现,电影前半部延续了“女友”的野蛮风格,影片结尾,全智贤来到地铁站,因为失神而差点摔倒,一个男人一把拉住了她,竟是车太贤!同样的场景,一个是“师姐”的结尾,一个是“女友”的开头——原来是“野蛮女友”前传啊!(特派记者涂秀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紫琼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