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全智贤亮相上海 《野蛮师姐》是“女友”姐妹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2: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陈弋弋)昨天下午14:00,韩国电影《野蛮师姐》的主创人员在上海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上与众多国内媒体见面。针对关于《野蛮师姐》的众多问题,导演一改“《野蛮师姐》和《我的野蛮女友》完全无关”的说法,首次对媒体承认:“两者像手挽手的两个女孩子,是姐妹篇的关系。”男主角张赫由于乏人问津,从头到尾都紧绷着脸,似乎不满被冷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郭在容:要拍韩国人在上海的电影

  由于在前期宣传中,制片方一直对外宣称《野蛮师姐》与《我的野蛮女友》只是译名相似,两片无前后篇的关系。但记者在看片时却发现前者的男主角车太铉出现在后者的片尾,似乎暗示“师姐”是“女友”的前传。导演郭在容接招后一改往日说法,解释道:“这两部电影都是我的作品,说它们之间毫无关系是不恰当的。应该说它们就像两个手挽手的女孩子,虽然不是前传后传的关系,但是姐妹篇的关系。”之后郭在容还向记者透露,他早年看过徐克导演的《上海之夜》,对上海充满向往,希望拍一部关于上海的电影,讲述上个世纪30年代韩国人在上海的故事。而全智贤表示,如果剧本吸引的话,她有意在片中扮演女主角。

  全智贤:谢谢你的好问题

  全智贤昨天一副淑女打扮,还挽了一个典雅的中国发髻在脑后,和电影中的“野蛮”形象相去甚远。记者问她:“你在《我的野蛮女友》后急于转型,拍摄的《四人餐桌》票房评论都不好,是否因此又转回野蛮路线?这条路你还要走多久?”全智贤诚恳回答:“谢谢你问我这么好的问题,让我知道中国的观众真的了解我的变化。其实能演两部与‘野蛮’有关的戏不是偶然,我个人确实有野蛮的时候。每个角色都和自己的生命有关。我选戏的标准主要是看剧本,当初选中《四人餐桌》就是这个原因,虽然票房不好,但没什么好后悔的。至于今后的路线,我不排斥其他类型的角色,也很想扮演温柔女孩。”

  张赫:我其实不酷

  男主角张赫由于几乎没被提问,一直“面黑黑”坐在一旁,拍照也一直保持仰视,和全智贤保持距离,让媒体好不为难。当终于有记者问他是否心情不佳时,张赫依然没有微笑,说自己就这个样子。记者改问:“你平时也这么酷吗?”他才流露出一丝笑容:“其实我不酷的,当然也有人说我酷。但我自己觉得是普通人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野蛮师姐》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