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梁朝伟李恩珠拍封面 有望演绎浪漫爱情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5:52 新浪娱乐
梁朝伟李恩珠拍封面有望演绎浪漫爱情电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韩国斧山电影节中备受关注的梁朝伟前几日刚和韩国影星李英爱在电影节开幕式中风光之后,10日和另一韩国影星李恩珠合作拍摄了某时装杂志的封面画报,再度成为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次的拍摄主题是浪漫、复古、性感。由韩国著名的摄影作家赵善喜拍摄。虽然两人这次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两人同时表示两人以前都通过彼此的电影作品,对彼此很熟悉。
所以在拍摄的时候也很自然。梁朝伟表示李恩珠比电影中还要美丽,在拍摄的时候发现李恩珠女人味十足,而且有深藏着的神秘的性感之美。李恩珠也对梁朝伟表示,通过看梁朝伟的电影《花样年华》认识了梁朝伟。当时就领教了梁朝伟迷人的眼神。今天见了真人有另一番感受。希望日后能合作拍戏。有记者问到若两人能合作拍电影的话最适合的题材是什么时,两人几乎同时表示就是今天拍摄的画报那样的浪漫、复古,性感题材的爱情电影。

  拍摄结束之后两人互相交换了礼物。

  据说这次梁朝伟送给李恩珠的礼物是电影《2046》的珍藏海报。比一般的《2046》的画报要厚一倍左右,而且做工非常精美的稀有珍藏版。梁朝伟到韩国的时候一共带了两本这种画报集,一本送给了李恩珠,另一本送给了哪位佳丽还是一个迷。(高丽太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