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陶红出征东京参加《公主复仇记》全球首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6:02 新浪娱乐
陶红出征东京参加《公主复仇记》全球首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红出征东京参加《公主复仇记》全球首映(图)

陶红出征东京参加《公主复仇记》全球首映(图)

  这个秋天,陶红可是忙得不亦乐乎,由她和阿娇、吴彦祖联袂主演的《公主复仇记》刚刚在港杀青,风尘仆仆从香港赶回北京在各大媒体亮了一把相儿,29日,疲惫未消的她就急匆匆地登机赶赴东京与导演彭浩翔会合,参加《公主复仇记》在东京电影节的全球首映活动。

  在本次东京电影节上,主办方特为香港新锐导演彭浩翔设置了“香港电影新势力”
单元,集中放映他的4部作品,包括短片《暑期作业》和两部剧情长片《买凶拍人》《大丈夫》及刚刚完工的由陶红主演的《公主复仇记》。在“鬼才”彭浩翔的打造下,陶红一改人们心目中恬淡、柔美的形象,出人意料地变身一个另类、出位的周筱兰。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新新人类,有着颠覆传统的出位的爱情观,爱情在她的眼里只是一种“新概念的男女关系”,生活和情感在她身上体现了更多的游戏色彩和味道。

  对这个与自己生活和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陶红有着自己独道的看法:“其实我骨子里是一个蛮好奇,喜欢新东西的人,自己身边就有这样的新新人类存在,出于职业的本能总是很关注这个群体,她们的言行虽然不能全盘接受,但觉得很好玩,对她们的某些作法甚至有些欣赏,她们可以无所顾忌。

  对于此次出征东京电影节,陶红颇有感触,去年的金秋,她曾携《生活秀》亮相东京,为该片的国际发行宣传造势,一时间,“东方郝思嘉”来双扬的万种风情风靡东瀛。今日,携新片故地重游,虽然《公主复仇记》只是作为参展影片,陶红讲她对自己新的银幕形象充满信心,在东京日子里,她还要为此次参赛的中国同行摇旗呐喊,为中国电影摇旗呐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