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刘德华梁朝伟再交手 王家卫未被提名挺惊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26 新浪娱乐
刘德华梁朝伟再交手王家卫未被提名挺惊讶(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梁朝伟再交手王家卫未被提名挺惊讶(图)
梁朝伟

  金马影帝再掀去年殊死战,《无间道Ⅲ终极无间刘德华《2046》梁朝伟再度交手,两人都对自己的演出信心满满,更有电影导演刘伟强及王家卫力挺。去年两大巨星角力战重演,而以《金鸡2》入围的张学友笑说:“对手那么强,我没什么信心咧!”

  去年金马颁奖夜,刘德华大热倒灶,败于同样以《无间道》入围的梁朝伟之手,难掩失落之情,但刘德华曾豁达表示演戏是自己的最爱,只要继续演,一定有机会。今年刘德
华再度凭着《无间道》系列第3集入围最佳男主角,金马奖评番肯定刘德华在电影中放下以往帅哥形象,尝试精神濒临崩溃的警察,演来诚恳出色。

  华仔今年最引人注意的对手依然是去年的影帝梁朝伟,两人连年由香港金像奖一路比到金马奖,颇有瑜亮之感。梁朝伟凭着演了5年的《2046》再度入围,且来势汹汹,《2046》共有8项入围,是本届提名名单上的最大赢家,而梁朝伟在片中以一抹小胡子,带着色相却又流露孤寂的神情,周旋于众多女人中,演技出色,受到评审青睐。相比之下,《无间道3》只有刘德华入围最佳男主角,显得势单力孤。

  目前正在香港工作的华仔听到消息吓了一跳,相当惊喜的华仔说:“能以《无间道Ⅲ》入围,真的很意外,相信评审有用心看见我的演出。”对于梁朝伟同样再次入围,他开心的说:“大家都入围是最好的。”华仔表示对自己的演出相当有信心,但能够继续拍戏才是最重要的事,而《无间道》系列导演刘伟强对于华仔的入围,忍不住大叫:“太好了!我就说他演的好啊!”

  而梁朝伟视《2046》为个人最好的表演代表作,梁朝伟曾表示对于自己的演出相当有信心,他说:“1个角色演了5年,演好是应该的。”听到自己再度入围,正在韩国拍戏的梁朝伟,仅简单表示“很开心,谢谢大家”,反到是对于王家卫榜上无名感到相当不解与讶异,频频询问“怎么会漏了导演?”梁朝伟因此特别强调要感谢王家卫,因为没有他就不会有“周慕云”这个角色。

  张学友以《金鸡2》首度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评审对于张学友能真实演出小人物亦正亦邪的神采,感到相当惊艳,认为他的光芒都将女主角吴君如比了下去。此刻正忙于歌舞剧《雪狼湖》筹备,张学友表示能和好友一起入围相当高兴,但他也笑着说:“对手真的太强了,我对得奖不太有信心呢!”

  至于与香港三大天王同台角逐影帝的为《可可西里》的西藏演员多布吉,以大黑马之姿挤进入围名单,若像《天浴》的洛桑群培 爆冷拿下金马影帝荣衔,那肯定是今年颁奖典礼的最大冷门。(星、 赖怡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