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电影作品专题 >正文

周星驰两张嘴:广州《功夫》国粤语两版同时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3: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伍洁敏)记者昨日从本地华影南方院线获悉,即将于23日凌晨零点全面公映的《功夫》将以粤语版本为主,国语配音版为辅。届时各影院还准备了“秘密武器”迎接这部周星驰贺岁大片。

  那边厢虽然《天下无贼》有粤语配音版,但在广东地区还是国语版本受欢迎;这边厢周星驰的《功夫》即将上映,粤语原版自然更受期待。据悉,广州大部分影院将同时上映
该片的粤语原版和普通话配音版本,其中以粤语原版为主。院线负责人希望粤语版本的《功夫》能更好地传达出周星驰的无厘头笑料,更得广东地区观众的欢心。 

  为迎接《功夫》各大影城均“严阵以待”。22日《功夫》抢闸之际,一排三座气势恢弘高达6米的大型实景“功夫门”阵将在市一宫立起来。据院线策划人员介绍,“功夫门”阵的创意来源于《功夫》中藏龙卧虎大展功夫的“猪笼城寨”,因为整个《功夫》的摄制几乎全部发生在这座耗费巨资完全呈现上世纪40年代风格的城寨之中,而且《功夫》的上映横跨圣诞、新年、贺岁三大档期,加入喜庆意义的“功夫门”阵实际上也是向广大影迷恭贺新年之举。天河电影城则竖立“梅花桩”、功夫“推手”木桩设施。

  周星驰说他最喜欢右手拿棒棒糖、左手拿斧头的海报。本地各大电影城将推出限量版的棒棒糖及造型斧头送给广大影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功夫》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