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电影作品专题 >正文

周星驰《功夫》太强票房疯狂 打破《英雄》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8:40 都市快报

  “疯了,简直是疯了!”说到《功夫》这几天在杭州的票房,几家影院的老总张嘴就来这句话。以下是导致“疯”的数据。

  《功夫》从12月23日凌晨引爆到昨天为止,庆春电影大世界单家影院狂捞75万元,其中以25日这一天最高,单片捞了35万元;翠苑电影大世界也以25日为最高,单片捞了36万元,这一天的观众达到11000人次;来自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消息,《功夫》《天下无贼》
《加菲猫》三片连放,从24日上午9点到25日早晨7点,连放22个小时,票房收入10万5千元,据说一个空位都没有。星光院线旗下的新华影都和西湖电影院也传来捷报:从23日到25日,短短三天,两家影院进账60多万元。

  疯魔场景

  “岂止是排队?你来买票根本就买不到当场票,起码是4个小时以后的票。”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童经理说得一惊一乍。

  本以为童经理的描述有些夸张,而翠苑电影大世界副总蒋宏伟则讲了一件更夸张的事:“25日这一天,来了三口之家,因为《加菲猫》的票已经全部满场,但是非看不可,只好腾出黄金厅,三口之家包场花了1000元。”

  庆春电影大世界副总刘敏健最深的感触是:“电影院门都关不掉。早晨门还没开就有人等着了,只好提前半个小时开门,晚上一般是10点半关门,这几天天天延到12点以后,24日这一天还延到凌晨1点20分。”

  “一大早就满座,晚上要加场到凌晨两点。”星光院线负责宣传的富先生觉得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疯狂的场面,在他的记忆里,《泰坦尼克》也没有这样。

  打破《英雄》纪录

  无独有偶,杭城5家影院全部打破了自建立影院以来的放映纪录。

  “以前一直由《英雄》保持着纪录,我们觉得这几年不太会有电影超过《英雄》,没想到两年时间不到,《英雄》的纪录就被《功夫》打破了!《英雄》在庆春一天最高票房是25万元,《功夫》整整超过10万元。”这样的票房让刘经理每天加班加点都乐意。翠苑电影大世界的反馈也一样,《功夫》票房均超过《英雄》一大截。

  “从这几天新华和西湖两家影院放映情况来看,截止到昨天,《功夫》单片会超过85万元,肯定要超过《天下无贼》。”富先生说。

  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开张才一年多,就赢得满堂彩,看着这几天财源滚滚,影院经理们禁不住喜上眉梢,套一句实在话,年终奖不用愁了。

  据说拍《功夫》,周星驰用了太多脑子,白头发长了不少,倘若周星驰看到这样的票房,恐怕长满白发也在所不惜。一部电影有这么多人来捧场,对于拍电影的人来说,一个字“值”。

  另据报道,周星驰近日在台湾宣传《功夫》时,投资拍摄《功夫》的美国哥伦比亚公司表示对该片进入欧美市场非常有信心,并透露《功夫》将要拍摄续集。

  (记者宋笑梅 都市快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功夫》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