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两部主演影片齐上映 周迅称风格不同不打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14 京华时报
两部主演影片齐上映周迅称风格不同不打架(图)

周迅就电影《美人依旧》接受刘仪伟采访。(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今年情人节期间,由周迅主演的影片《美人依旧》《鸳鸯蝴蝶》将同时上档。由于两部影片风格截然不同,周迅认为到时候不会自己“打”自己。

  周迅昨天表示,《美人依旧》和《恋爱中的宝贝》在制作上有相似之处,从开拍到放映都是相隔一年,都属于慢工出细活。两者不同的是她拍摄时的心情:“《宝贝》

  让我的情绪陷入得很深,我简直不能自拔,而《美人》则让我的心情很快乐。”谈及《鸳鸯蝴蝶》,周迅称它与《美人》的风格差别很大:《美人》像醇浓的葡萄酒,《鸳鸯》则是清甜的泉水。“风格不同。我的表演自然也不同,我希望两部电影大家都可以买票去看,多给我捧场!”她顽皮地说。

  20日,周迅将去香港拍摄陈可辛的歌舞大片《假如爱》,之后还会参加新人导演欧雪儿的电影《疾走娜娜》的摄制。自从与陈果拍完《香港有个好莱坞》后,周迅与香港导演的合作越来越多。她说:“我觉得香港有许多导演非常有才华。我最喜欢的喜剧片就是彭浩翔的《买凶拍人》,几次我都笑翻了过去,他们的想法往往让我觉得拍电影是件特别好玩的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