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二届大学生动漫短片大赛参赛章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2:09 新浪娱乐
New Page 1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自1993年成功创办以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十一届,并以“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确立了自己的独特品格。

 “大学生动漫短片大赛”作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分支赛事始于2004年,并将在以后的每一年同“大学生录像短片大赛”一道为全国的大学生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和交流的平台。活动力图鼓励大学生及青年动漫创作者进行创作,为中国动漫的发展注入活力、培养后备力量。

作为一个全国范围的大赛,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报以十分积极和严谨的态度以确保大赛的公正性和专业性。大赛也将邀请国内知名权威人士作为决赛评委。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使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动漫爱好者的行列

第二届大学生动漫短片节现开始面向全国各高校征集动漫短片作品。

 

参赛对象:

欢迎全国各大专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选送作品参赛。

 

参赛项目:

专业动画类

业余动画类

 

奖项设置:

专业组

1. 金奖(1名)

2. 银奖(2名)

3. 最佳效果奖

4. 最佳故事奖

5. 最佳创意奖

业余组

1.   人气排行榜前五名均有不同奖品

2. 最具潜力奖(鼓励非常出色的业余爱好者)

 

所有获奖作品将被送到美国SIGGRAPH协会洛杉矶分会参加——中国优秀动画作品展映!!!

所有入围学生作者将有机会成为美国SIGGRAPH协会北京分会学生会员!!

 

作品要求:

1参赛动画作品题材不限,时长不限。

2参赛动画作品分为专业、业余两个组别进行评奖,专业艺术院校参赛者必须填报专业组,综合院校参赛者可自行酌情填报参与组别,大赛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作品组别进行调整。

3作品制作时间限2003年6月后制作。

4作者须向组委会呈交AVI格式作品(720*576 px;25帧/秒)光盘一张(flash作品请自行转换为AVI格式)或miniDV一盘。

5每人交至组委会的同类型作品不得超过

6组委会有权选用参赛作品全片或片段在电视及网络媒体中播出,并结集出版书刊或光盘。递交作品的同时需签署授权书一份。

7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参与创作,因版权问题所引起的纠纷电影节组委会概不负责。

8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参赛者投寄前自行备份。

9、参赛者无须支付参赛费。

10、凡提交作品参赛,即表示参赛者同意接受以上所有参赛章程。

 

参赛方法:

1、参赛者认真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加盖校方签章方为有效。参赛作品一定要附有报名表格,填写报名表时请填写真实信息。一份表格只可填报一部作品。

2、参赛者确定报名表和DV 带、光盘上必须同时注有作品名、导演姓名及作品类型,然后将报名表和DV 带、光盘邮寄至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请在信封上注明:动漫短片参评

3、作者递交作品同时,须将作品剧照2张(A4,jpg格式)、作者照片1张(jpg格式)和报名表(纯文本格式)发送到以下信箱dm@filmfestival.com.cn

4所有参赛作品须在2005年3月25日前寄至组委会(以当地邮戳为准)。

 

大赛组委会地址:

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             (请在信封上注明:动漫短片参评)

邮政编码:100875

电话/传真:010-58802964(fax) 

               58802122

               86699642

联系人:  张晓亮

官方网站:www.filmfestival.com.cn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