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首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奖专题 >正文

《德拉姆》京城特别放映 反响热烈场场爆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2:12 新浪娱乐
《德拉姆》京城特别放映反响热烈场场爆满(图)

《德拉姆》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德拉姆》京城特别放映反响热烈场场爆满(图)
云南茶马古道

《德拉姆》京城特别放映反响热烈场场爆满(图)
茶马古道风光

《德拉姆》京城特别放映反响热烈场场爆满(图)
导演田壮壮

  元月15、16日,田壮壮赢得首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奖最佳导演奖,发行方紫禁城三联公司为对此表示祝贺,特别放映《德拉姆》举行庆祝。

  北京青年宫电影院一连放映了四场,现场效果出乎所有人意料,几乎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东环影城的放映时间被安排在对票房极为不利的中午11:30,即使如此,《德拉姆
》仍吸引了诸多观众前往,上座率高的惊人,连影院经理都对此感到惊讶,大呼不可思议!因为以往的这个时段,只有强力宣传过的商业大片才能有如此上座率。参加特别放映活动的影院纷纷表示只放两天实在不过隐,还要加场继续满足观众需求。

  在商业大片风头正劲、票房连创新高的今天,独树一帜的《德拉姆》却另辟蹊径,不仅以其深厚的艺术感染力获得了众多导演们的青睐,夺得了大奖,同时也能赢得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这充分证明了《德拉姆》的迷人魅力,而且从影院的反映也可以看出,只要观众喜欢的电影,下档后不怕放第二回。

  特别提示京城市民:为了满足仍然没有看到影片的观众要求,《德拉姆》的第二次“特别放映”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据影院消息,在1月27日之前,观众每天都能在青年宫影院、东环影城等影院观看到连续放映的《德拉姆》。观看此片,您不仅能够感受到片中那深厚的人文关怀,还将饱揽云南茶马古道的独特风光,这将不亚于一次云南旅游的全身心体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茶马古道》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