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关之琳北京宣传《做头》 否认与霍建华有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08 京华时报
关之琳北京宣传《做头》否认与霍建华有绯闻

关之琳(右)在评点发型。本报记者 蒲东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主打三八节档的影片《做头》,昨天下午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演关之琳断然否认自己与男主演霍建华之间存在绯闻。

  为了配合《做头》的主题,主办方把顶级发型师请到了发布会现场,并随机邀请了两位记者上台,请发型师为他们现场“做头”。发型师完工后,关之琳头头是道地评点起来(如图),如发型与脸型的搭配,头发如何体现出动感等等。

  谈及参演内地影片《做头》的原因,关之琳表示实在是因为导演江澄太会讲故事,“在拍摄前,导演给我讲这个上海女人的故事,实在太吸引我了。我外婆是上海人,我能体会片中这个上海女人内心的那种感觉。只是我上海话说得不太好,否则我会演得更好。”

  对于目前她与该片男主演霍建华的绯闻,关之琳断然否认。她称,在电影《做头》后,她和霍建华又拍摄了一个MV,“绯闻就是那个时候传出的。霍建华是个新人,我比较喜欢和新人合作,没想到记者就一定要写出绯闻来。我和霍建华都不太会说话,所以这个事情就越传越没边了。”她随后夸奖了霍建华一番,“霍建华扮演的是理发师,虽然有些镜头是替身完成的,但他真的很努力地学习了理发。”

  回忆起拍摄过程,关之琳透露,电影NG了很多次,“不是演员问题,而是因为光和水的原因。你想,做头嘛,水怎么能缺少,摄影师费了很大精力。”

  3月11日该片将在全国上映。当天,关之琳和霍建华还会双双出现在京城,并在发廊现身,再次体验做头的快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做头》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