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约会刘烨、李心洁 《米尼》剧组召集幸运网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海女作家王安忆的小说作品似乎特别受电影导演的青睐,《长恨歌》正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紧张制作,而另一部根据同名小说《米尼》改编的电影也即将开拍。

  电影《米尼》男女主角已经选定刘烨李心洁,他们将共同演绎一段发生在现代都市中的另类爱情故事。该片导演是第六代导演中唯一的女性--陈苗,在她眼中,“这是一部反映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和爱情观的电影,不是一味地模仿西方剧情,所以我们找到了王安忆的小说。去面对社会现实、文化传统,生活习惯和情感表达方式,讲述这段浪漫与现实结合的爱情故事。”

  为了让广大网友有机会亲密接触《米尼》的男女主角刘烨、李心洁,《米尼》剧组特通过新浪娱乐发出“幸运网友征集令”,网友(仅限上海地区网友)只要回答下面几个简单的问题,并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每个IP只能参加一次),剧组将从答对所有问题的网友中随机抽选出两位幸运网友,参加影片拍摄现场的探班活动,与刘烨、李心洁亲密接触。

李心洁和刘烨首度携手的新片名为?
《仿佛爱情》
《米尼》

李心洁和刘烨首度携手的新片是根据哪位作家的小说改编的?
王安忆
素素

李心洁和刘烨首度携手的新片讲述的是发生在哪座城市的故事?
上海
青岛

姓名:(必填)
电话:(必填)
E-Mail:(必填)
联系方式(必填,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附:影片《米尼》介绍

  导演:陈苗             主演:李心洁、刘 烨、张耀扬

  出品人:延艺云 李宗正  总监制:王占良

  总策划:侯胜君         制片人:王大为

  执行制片人:王彧       摄影指导:杨涛

  美术指导:黄成中       录音指导:朱晓佳

  宣传总监:戴莹莹    

  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有限公司、Element Films Limited 联合摄制

  电影《米尼》故事梗概

  电影版的《米尼》对原小说进行了修改,故事背景改到了当下上海——一个到处充满了变迁和发展的、红尘万丈的环境,一个商业极度发达、社会物质生活却存在巨大两极落差的社会。城市蝉螁,旧的生活型态在没落,新的无处不在萌动中。

  主人公米尼在海南长大,是知青后代,倔強而乐观。自幼接受严格杂技训练,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空中飞人演员,是上海大世界杂技团的主角之一。由于父亲早亡,母亲弃她而去,寄居舅舅家,极其渴望相依为命、能带给她生命飞升的爱情。

  阿康是一家名叫 “随波逐流”的音像制品店的店员。或许是因为守寡的母亲从小对他过于严厉,长大后的阿康是个性格反叛,轻视社会规范的人。米尼和阿康虽然生存在不同的环境里,却同样生活在空虚迷惑的精神世界中。一次偶然的邂逅,终使他们不能自控地走到了一起“随波逐流”。

  阿康的出现,点燃了米尼纯真的爱情。与阿康一同飞车在夜晚空旷的街道,眩晕而迷幻,让米尼的心飞了起来,仿佛他们可以就这样一直紧紧依偎在一起,永远走下去,没有尽头。他们共同憧憬富于诗意的未来,渴望改变自己的生活。然而,他们心中炽烈的爱情在别人的眼中却并非如此美好。 王卫/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