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8:49 新浪娱乐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2)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2)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2)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2)
高圆圆王小帅姚安濂聊《青红》 高圆圆双手抱头笑呵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获奖是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主持人小超:我在看现场颁奖的时候,王导上台说了很多感谢各位的话,说完了之后,还有一个要告诉大家,今天是我的生日,当时现场大家都在鼓掌,气氛很热烈。

  王小帅:我用中文说的,今天我过生日,有一部分人鼓掌,很多人能听懂中文的,翻译一翻完,大家都鼓掌。

  主持人小超:在生日那天拿到一个奖。

  主持人小马:巧合。

  主持人小超:我记得王导说到一句话,为什么自己赶到这天生还是怎么说的?

  王小帅:我幽默一下,我爸妈也看电视,我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在39年前这一天把我生出来,39年以前,电影节已经存在了,戛纳已经58届了。

  主持人小马:而且这个12年后第一部放映的片子赶在这个时候。

  王小帅:这个对我来是更幸运的是第一次这么拍戏,而且在后面审查的时候很顺利,很快,效率很高。再加上现在就说电影节一旦要了以后,这边就放行,一切都卡在那儿。电影节让我们去了我们就去了,还有100周年的纪念,要在戛纳有一个PARTY,这么多年下来赶到这个,我觉得很幸运。

  主持人小超:正好是中国电影100周年。

    与亲友分享感受

  网友:很多人说了很多鼓励的话,你听的特别能打动你的,也可以说是恭喜,或者是感受,你身边的朋友或者说圈子里面说出来,有没有?如果有的话跟我们分享一下?

  王小帅:好像是段龙发了一个短信,12年风雨终有回报。还有一个我刚刚回到家,我爸爸敲打敲打,就是说恭喜就不说了,我们贵阳的叔叔打电话来,不要翘尾巴。我点点头。他还想说,我妈说别的,他还生气,他意思就是要敲打敲打我,不要翘尾巴,讲话要注意,这都是上一代人很善意的提醒,这倒是那些恭贺的话里面,让我听起来比较向心里去的话。

  主持人小马:父亲的话很有意思。

  王小帅:这种落差和反差,他们也共同跟我一起经历,他们也看着我这么多年拍电影,回来之后,反复一个人去一个人回,各方面也不配合,很艰难。他也觉得也挣不到钱,他们想帮又帮不上,他们也是尽受了这方面的煎熬的,他们有时候看看报纸,看看电视,这方面的落差对他们有所安慰,同时老年人会提醒你不要翘尾巴,当年是什么样子,现在就是什么样子,提醒你,我觉得这是最中听的话。

  主持人小马:以你的性格你会翘尾巴吗?

  王小帅:我应该不太会,应该不会翘尾巴,我应该是回到家里,回到房间里,跟电影的交流还是一如既往的,写剧本也好,边上旁衬的人多了,回到原始的起点比较舒服。

  网友:前一段时间,贾璋柯的《世界》跟大家见面了,你的电影又跟大家见面了,怎么都赶上今年。

  王小帅:也不大,也是巧合。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