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8:49 新浪娱乐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3)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3)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3)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3)
王小帅高圆圆姚安濂聊戛纳获奖片《青红》(3)
高圆圆作客新浪并为新浪网友送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圆圆畅谈感受  

    主持人小超:我们看到一位美女到来。

  高圆圆:不好意思,迟到了。

  主持人小马:欢迎你高圆圆,我看到很多网友问问题,一开始问题给你的,没来,问题就转向了,现在他们又该转回来了,我这么说不是没根据的,一个网友的名字能证明我的话,他的名字叫全国人民爱圆圆。

  高圆圆:(笑)谢谢。

  主持人小马:我们跟王导聊了很多东西,首先同样的恭喜要送给你。

  高圆圆:谢谢。

  主持人小马:你在戛纳的一些照片,前方发回来的图片,我们也是网友的一分子也看了,觉得你光彩夺目。

  高圆圆:谢谢。

  主持人小超:那天颁奖的时候,穿的很特别,肩膀上有一个图案。

  高圆圆:对,是上海的一个设计师给我设计的,肩膀上有很多圆形的布片拼起来的。

  主持人小超:很漂亮。

  主持人小马:包括之前张静初和之间的章子怡每一个出来都特别不同。给你念几条网友的留言。

  网友:我看到一些西方的媒体跟你和章子怡在一起作评论,你是一个邻家女孩,章子怡是很会利用自身的优势展现自己的,被西方人喜欢,你跟章子怡这样已经取得一定成绩的影星有什么不同?

  主持人小马:这个问题很长,其实也不大,你怎么回答?

  高圆圆:在西方人的眼里面,他们对东方人的区别,看每一个人不是特别的准确,不是我们这样看,就好像你看一个西方人,也不是我们看的这么准确。但是我的确不是性格特别的外向那种,这次我可以好很多了,可以主动走到前面来,的确我性格里面有比较腼腆的一面,这个很准确的。第二个我很幸运站在戛纳的舞台上,跟章子怡和很多很有成就的人站在一起,我很幸运。

  网友:比来比去真没意思。

  主持人小马:我很赞同他的话。

  高圆圆:大家的路不一样,各发展各的。

  网友:王导你所见到的国外的媒体,他们的眼光看高圆圆是不是很惊艳的?

  王小帅:我们在那儿一些法文报纸也看不到,凡是看到都是她的照片,我们贴的再近想抢一个镜头都被掐掉了,都是她的镜头,基本上不用看,不用听,对于国外的西方观众来说,特别是戛纳还是一个新面孔,一出现这么受关注,说明了她的光彩还是很炫耀的,很绚丽的。

  主持人小马:高圆圆看媒体的包括观众是什么样的眼神?

  高圆圆:最主要是摄影师,你走在红地毯上能够交流的就是摄影师,其他都被挡在外面了,他们很热情,希望你转过,他希望能拍到你。

  王小帅:我们刚开始拍照的时候,前面几个人过去了,咔咔拍完了,她走过来,一直拍个不停,还是有很多不同的。

  主持人小马:接受了不少的访问?

  高圆圆:对,他们的采访,因为看过影片的,当时很多采访其实很多都是针对电影背景什么的,问是什么样的背景什么的,很多采访是这一些,你要给他解释这是什么样的故事。

  主持人小马:更多是电影解说员,关于你个人的呢?

  高圆圆:比较少,我记得一个加拿大的老头,他是看电影看的最仔细的一个人。其他的因为你对这个演员没有什么了解,顶多拿一个资料看,你拍了广告,拍的广告有名,怎么怎么样,顶多是这样。不像我们这边的记者问的更详细。

  主持人小马:刨根问底的。我们一点一点刨。你官网的很多朋友都在跟你打招呼。官网叫什么?

  高圆圆:“圆来是你”。

  主持人小马:很好听,网友的问题有各种各样,最多的祝福是希望你早日得戛纳影后,不要以悲情的形象出现,最好以快乐的形象。

  高圆圆:快乐的形象很少,我有一段时间希望演一个快乐的人,后来发现这种人物在作品中出现的很少,人物身上不可能过的太平静,这样才有冲突点。

  主持人小马:王导选圆圆这样的演员,就是她看起来有一点悲情的?

  王小帅:对有一点,第一次在《十七岁的单车》的时候,一直找,找了很多,人家推荐她,特别的准确,到这儿的短发,讲话的嗓音都特别的贴切,不是特别的外向,没有掠夺性,我特别害怕人家强烈的掠夺性,我没有东西给她掠夺,大家互抢有点恐怖。她是比较能够退让的,

  包括做事什么的,有一种很谦虚的感觉,这个很难得,这个本身跟青红这个角色比较隐忍的形象相似,80年代,中国的青年很封闭,刚打开大门,它是慢慢的,跟这个很贴近,本性里面的东西。

  主持人小马:是这样的感觉?

  王小帅:对。

  主持人小超:这部戏我还没有看到,因为到6月份才能上映,看一些影片的介绍,跟圆圆平时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不太一样,我第一次认识圆圆是在清嘴的广告里面,大家都知道那个广告?

  主持人小马:我没看过。

  高圆圆:那是你不喜欢体育,在奥运会的时候一直在播。

  主持人小超:地铁里面一直在播这个广告,很多人都在问这个女孩是谁。

  主持人小马:其实我看了,我假装没看,开一个玩笑。刚才说了圆圆的感觉,还有影迷们表达他们的喜爱,以及王导为什么选她做女主角,这个都说了。每个女人都会成为一个男人的爱人。

  高圆圆:男人也会的。

    圆圆的甜蜜恋情

  主持人小马:每个人都会成为别人的爱人,前两个问题说完了,问另外一个问题,我看到相关的新闻,据说已经是旧闻了。

  高圆圆:是什么呀?

  主持人小马:你问吧。

  主持人小超:这个问题我看到有好多网友的留言,我头一次知道这件事情是在一本杂志上,采访你和你的男朋友,非常幸福,那个记者的描述让我现在记忆还很清楚,说那天晚上你们接受采访的时候是傍晚,夕阳夕下,你的男朋友说,老大可以走了吗?他就牵着你的手走了?

  主持人小马:这段描写是符合现实的?

  高圆圆:是。

  主持人小马:这本杂志是哪年的?

  主持人小超:应该是在去年。

  高圆圆:前年。

  主持人小马:前年这个报道就出来了,为什么到现在还这么羞涩?

  高圆圆:只是在这种情况下把自己的感情拿出来说太直接了,你们一上来就问,我会有一点不好意思,今天没有做一点心理准备,今天不是《青红》的吗。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