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电影《七剑》首映晚会揭幕 徐克率剑客下长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3:56 东方新报

  新报讯(记者陈寒冰)去年,《十面埋伏》办了一台与电影无关的首映式演唱会。昨晚,电影《七剑》剧组却在湖南影视会展中心办了一场完全以剧中明星为主的首映晚会。导演徐克率主演黎明甄子丹孙红雷杨采妮陆毅金素妍张静初、周群达、戴立吾出现在晚会现场,晚会则以片花+访谈+个性才艺的方式进行,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孙红雷则以歌舞《剑客吟》首先为晚会揭幕。

  《七剑》中饰演大反派风火连城的孙红雷,是昨晚任务最为繁重的演员。他不仅和杨澜何炅一道担任晚会主持,还自揭《七剑》的拍摄花絮。在现场他甚至还哼唱了一段影片中表现过的《韩国民谣》,并表演了一个准备多日的歌舞表演《剑客吟》。

  黎明虽然演技一般,但昨日他演唱的《丁香花》却得到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黎明自己在现场向大家介绍,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吃过不少苦:因为身处满是蜘蛛网的洞穴,引发急性鼻炎;因感冒发烧脸肿,病到连妆都上不了……黎明因而随身带了很多药,更被杨采妮戏称为“黎医师”。

  与此同时,昨晚的两组合唱则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一组是张静初、陆毅演唱的《明月光》,一组是徐克导演和惟一一位表演嘉宾罗大佑的《沧海一声笑》。这四人的倾情演出,立刻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浓厚的江湖气氛中……

  万众瞩目的武侠巨制,星光灿烂的全球首映晚会,昨日导演徐克、主演黎明、甄子丹、孙红雷、士陆毅、金素妍、张静初、周群达、戴立吾让长沙的夜空特别灿烂。在首映晚会前,数位明星走过星光大道,让围观FANS尖叫不已。

  帅哥都成“白马王子”

  在昨日的星光大道上,除孙红雷穿着一袭黑衣,黎明、陆毅、甄子丹等男明星均以“白马王子”的形象出现。黎明做为第一个走星光大道的明星,一出场就说:“这是第三次来长沙,但没想这次碰上长沙最热的时候,让我尝试到长沙人的火辣辣。”陆毅在星光大道上,对于与徐克导演合作是大发感言:“中国男演员,如果和徐克导演合作,就一定能变成最具阳刚气的男人。”

  美女争奇斗艳

  虽然昨日的星光大道上只有三位美女杨采妮、金素妍、张静初亮相,但美女们却仍然选择最靓的方式出场。当杨采妮身着一身粉红无肩带短裙出现时,不知谋杀了多少台下众多媒体记者的胶片;曾在《女主播的故事》中有出演的韩国美女金素妍,昨日一出场就用中文说:“大家好,我是金素妍,请大家多多关照。”虽然中文并不流利,但观众却给了她最热烈的欢呼。影坛新秀张静初此次则以一袭深色长裙亮相,虽然年纪最小,但张静初却在星光大道上大受欢迎,高兴的张静初则兴奋地与场下众多观众握手致意。

  徐克出场火光四射

  做为该片的灵魂人物,徐克虽然不像其他明星一样经常露脸,但当他最后一个出场时,却得到场下所有观众及媒体记者的高呼,徐克依旧保持着笑容冷静地面对大家。谈到该片时,徐克笑说:“我要做的都完成了,现在就该由大家来向我说该片的感想,不过我希望这部影片真正能得到所有人的喜爱。”陈寒冰/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