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金素妍澄清与黎明绯闻 称甄子丹像大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素妍澄清与黎明绯闻称甄子丹像大哥哥

金素妍(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陵晚报报道】 《爱上女主播》中的金素妍冷眼狠毒,是韩国出了名的“坏女人”,当这个时髦的韩国美女,走进《七剑》又将扮演一个怎样的厉害角色?昨天,金素妍接受了金陵晚报记者的采访,她比镜头上要漂亮一些,在中国拍了几部戏之后,她已经能镇定自若地面对中国媒体,“你好”、“谢谢”等问候语说得十分流利。

  金素妍原本白皙的皮肤已经晒成了古铜色,可见拍《七剑》是何等辛苦,金素妍却在
记者面前一再推崇《七剑》,因为她太喜欢戏中扮演的绿珠了!

  原以为徐克是怪老头

  《七剑》其实是金素妍在中国拍摄的第三部作品,对于频繁在中国拍戏,这位韩国美女通过翻译说:“我觉得无论是韩国作品还是中国作品,只要好作品,都乐意挑战。”金素妍也表示,她觉得中国的制作流程比韩国要慢一拍,由于语言原因她除了工作,私下很少同其他演员交流,对于目前在中国影视剧中的表现,她最喜欢的就是绿珠。

  《七剑》选中金素妍曾引起很大争议,就连金素妍自己到现在也没搞明白徐克为什么会找她来演绿珠,她只是觉得一切都很奇妙,所以她打心眼里感谢徐克,在见到徐克之前,她还温习了徐克的《黄飞鸿》、《青蛇》等系列武侠片,而且还搜集了一堆的徐克照片,“我一直感觉徐克导演无论长相还是作品都极有特色,第一次见到徐克的时候我特别拘谨,还以为这是个怪老头呢。”金素妍笑着说,没想到“他竟是那么的慈祥,更没想到如此慈祥的人,能拍出了那么个性的影片,真是了不起。”

  遗憾没有武打戏

  金素妍介绍,绿珠这个角色本身是一个悲剧人物,拍完这部电影之后回到韩国,好久都没有抽离角色,“那段时间我一直沉浸在绿珠的内心世界之中,非常悲伤。”不过金素妍最遗憾的是,“我是《七剑》里面唯一没有武打动作的演员,看到其他演员打得那么漂亮,觉得非常遗憾,不过幸好绿珠的心理世界非常丰富,也是这部戏的灵魂人物。

  “其实我老爸特别喜欢看武侠片,而且他收藏了好多的中国武侠片,他知道我要拍《七剑》,还以为我要演武侠戏,可开心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动作戏,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只能将来有机会再尝试了!”

  甄子丹像大哥哥

  虽然在戏中同甄子丹的对手戏最多,但是金素妍还是和男主角黎明传出了绯闻,记者委婉地提出这个热点问题,金素妍不好意思地微微一笑,开始和记者打太极,避重就轻地强调,她和甄子丹的交流最多,因为甄子丹也会说韩语,而且在两人要拍对手戏之前,甄子丹都会提前来跟她商量怎么拍好。

  对于和黎明在香港被狗仔队拍到的绯闻照片,金素妍不愿意多提,一语概括,“我们两人没有多少对手戏。”金素妍继续夸甄子丹,称他非常会活跃气氛,而且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她,还买了一个她最喜欢的品牌咖啡杯送给她,让她非常感动。

  对于两人被爆的那场激情裸戏,金素妍说:“那是一场非常唯美非常悲哀的戏。”至于是否达到了宣传方所宣传的那种尺度,她倒不知道,她只是觉得这场戏在这部电影里是必不可少的。 金陵晚报记者孟娟长沙现场报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