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120万获改编权 将刘德华恋情搬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被称为“炒作大王”的宋祖德,于近日出版发行了一部新作《他们才是炒作大王》,将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著名人物一网打尽,列举娱乐圈十大经典炒作个案,将“炒作大王”的头衔转让于人。就日前被批为炒作个案的《情海星空》改编为电视剧一事,宋祖德否认自己是借题炒作,透露他已经与原著作者喻可欣签署影视改编权协议和演出合同,重金聘请喻可欣化妆为20岁的妙龄少女出演该剧。

  昨天,在宋祖德新作《他们才是炒作大王》的见面会上,针对日前他插足《情海星空》影视改编权的传闻,宋祖德及其秘书秦进均持否定态度,甚至出示了代理喻可欣内地事务的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发出的律师函,强调己方拥有影视改编权的合理性。据悉,该律师函已于4日交付西安梦之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要求与该公司解除影视改编权的授权关系。宋祖德对自己拥有该书的影视改编权自信满满,“半个月前我已经从国家广电总局拿到了拍摄许可证,本月10日铁定开机”。

  宋祖德说:“我已经与喻可欣签订了120万元的演出合同,并预付了60万元。虽然她已经40岁了,但还可以化妆成20岁的模样,在剧中出演她自己。”他透露,该剧对男主角的遴选有一个特殊的标准,除了有一定演技外,还要长得和刘德华相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