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一女三嫁”惹麻烦 宋祖德出书大骂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26 南京晨报

  近来,喻可欣的名字只要出现在媒体上,就一直与宋祖德、邓建国联系在一起。先是讲述自己与刘德华情史的《情海星空》电视版权受到邓、宋两家争抢,然后又大张旗鼓地与邓建国签约。有媒体报道,如今,争夺战发生了戏剧性变化———宋祖德约见记者,展示了喻可欣与他签下的演员合同,喻可欣将出演电视剧《情海星空》女主角。而喻可欣当晚在电话中证实了此事。然而昨日记者了解到,为这部电视剧拍摄权,西安的一家影视公司又发来声明,正式向宋祖德“开炮”,同时,邓建国公司也坚持自己拥有该电视剧拍摄权,至此,喻
可欣“一女三嫁”引来影视公司“互掐”的戏码正式上演。 

    西安梦之都:宋祖德选角是闹剧

  昨天,记者收到了西安梦之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来的声明,声明中称,该公司为喻可欣《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电视剧版权的惟一拥有者,宋祖德近日打着《情海星空》剧组的旗号在部分城市进行的所谓招聘该剧演员一事,纯属闹剧。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宋祖德根本没有电视剧拍摄版权,却到处招聘演员,根本是在为自己炒作,他们将保留对宋祖德采取法律诉讼的权利。对于版权转让的问题,他们说“该电视剧版权我方未转让给宋祖德或其他任何人,未经我方同意和授权,任何人无权拍摄电视剧《情海星空》。”

  宋祖德:喻可欣会和其他两家解约

  记者随后联系宋祖德,他的秘书介绍说,他们已经在7月中旬拿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的电视剧拍摄许可证,7月底的时候拿到了该剧版权,只是对于版权从何而来不肯透露:“反正我们还有其他途径,我们已经顺利地拿到了版权和许可证,他们的说法都是自己在一厢情愿,况且他们根本没有能力拍。”同时对于邓建国的巨星公司拥有其影视权的说法,他觉得非常好笑:“他们的所谓合同喻可欣自己都不承认,反正喻可欣会和邓建国协商的,因为之前邓建国答应她的很多事情没有兑现,我们绝对会守承诺,不会这么做的。”他所说的承诺是不是就是指120万的片酬呢?他又打起了太极:“你们怎么想就是怎么样了,反正不会亏待她的。”

  稍后记者终于联系到宋祖德本人,对于此事他显得非常气愤。“我不想理会那家公司,他们是想借我炒作,我已经和喻可欣商量好了,她会将电视剧的拍摄版权惟一委托给我,别人都是不作数的,喻可欣会和邓建国及西安的那家公司解约的。”

  巨星公司:我们拥有影视拍摄权

  这边西安的公司和宋祖德炒得沸沸扬扬,我们不会忘了另一个炒作大师邓建国,因为他们马上要开拍《情海星空》的电影版,不过记者始终无法联系到他本人,通过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记者了解到,他们当初在签下电影版的时候确实是买下的影视权,也就是说包括电视剧,只是他们想今年先完成电影的拍摄,电视剧稍缓一下,没想到一下子冒出那么多人要拍,他们表示,也会关注这个事情,必要的时候采取法律措施。 《情海星空》电视剧高价请来喻可欣 豆豆被甩,主角还是“四川刘德华” 晨报讯一直宣称自己不会出演任何角色的小说原作者喻可欣终于“下海”了,在宋祖德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情海星空》中出演女主角。昨天,记者采访到宋祖德的秘书,除了解释了电视剧的版权问题,他也透露了一下该剧的演员阵容,这次的男主角依然是“四川刘德华”,不过却不是邓建国电影中的“豆豆”,而是另一个更年轻的新人。

  据介绍,宋祖德觉得豆豆年纪偏大,而且也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像刘德华,所以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寻找刘德华”的活动,最终,四川人艺的一个23岁的年轻人进入了他们的视线:“我们不方便透露太多,只能告诉你,他出生于重庆,现在在成都,我们觉得他更像刘德华,他以前还在央视参加过刘德华的模仿秀,拍过电视,有表演基础。”另外,他强调,他们会把这个电视剧拍的像韩剧一样唯美。 本月和黄圣依来宁做宣传 宋祖德出书再骂娱乐圈 晨报讯继邓健国之后,广州娱乐圈又出现一位炒作高手———宋祖德,只要他一张“乌鸦嘴”,圈内的名人必定遭殃。在对娱乐圈数次开炮之后,他仍不罢休,最近又出版了一本揭露演艺圈炒作恶行的书———《他们才是炒作大王》,再次炮轰娱乐圈的众多大腕。 

    历数众明星炒作恶习

  在宋祖德这本书中,恶评了娱乐圈种种炒作行为,目标主要有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李亚鹏章子怡、宁静、林志玲白灵等,字里行间充满了辛辣、讽刺和嘲笑,言辞大胆得让人咋舌。对于李冰冰、章子怡、宁静等女星的评价,宋祖德更是用了厚颜无耻、不要脸、乱伦等字眼来形容。 李冰冰等女星纷纷遭殃

  在宋祖德眼中,娱乐圈的作假行为实在数不胜数。对于之前传出的李冰冰与朱孝天酒店开房事件,宋祖德评价说真正的幕后炒作其实是李冰冰自己,他在书中说:“李冰冰不仅骗了媒体,骗了公众,也骗了冤大头朱孝天。李冰冰为什么要这么铤而走险?原因很简单,这个上戏的姑娘从1994年就开始拍戏,但一直运气欠佳,作品无人问津。本来就长得不漂亮,再加上岁月如飞刀,她还能有什么前途?眼前的朱孝天成了她维持人气的一粒棋子!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其实都是经过精心选择的,大部分的镜头都表现了朱孝天的急不可耐,李冰冰则显得相当的矜持与被动。镜头中的李冰冰一边和朱孝天热吻,一边已经筹划‘曝光’的大计了。这些精心选择过的镜头早已将事情‘曝光’后李冰冰可能遭受的压力降到最低,它们在这样告诉观众:是朱孝天在迷恋李冰冰,李冰冰并不是勾引朱孝天的狐狸精。朱孝天和李冰冰的走红程度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如果没有这样的铺垫,假如两人传出绯闻,人们很容易联想是李冰冰借朱孝天炒作,李冰冰所要做的是化被动为主动。”

  对于章子怡的评价,宋祖德的言辞更是大胆辛辣,“章子怡给年轻人一个很坏的暗示———无论什么人都可以成为明星,只要你具备一个条件,那就是不要脸。”当然,宋祖德书中的言论并不能代表其他人的观点。 

    不惧怕明星打官司

  宋祖德的新书如此大胆地批评明星,难道不害怕明星们找他打官司吗?宋祖德对此似乎早已做好了准备,他说:“我根本就不怕明星们与我打官司,我凭借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真理———任何人都可以说真话,任何虚假的东西都应该被揭穿。我写这本书的目的就是通过痛骂一次明星,揭露他们的丑行。”

  尽管骂了不少明星,但宋祖德本人却仍在娱乐圈乐此不疲的忙碌着,在邀请完王纳文、饶颖等人拍完《杨德财征婚》后,他将与黄圣依两人为新片《天堂的眼睛》展开宣传。宋祖德表示,他将在8月和黄圣依一起来到南京,为新片做宣传。 

    晨报娱评 当邓建国遇见宋祖德

  邓建国,著名的炒作大鳄,只是炒着炒着觉得没劲,转行卖酒了,卖着卖着又想通了回来接着玩影视,但没想到就在他一歇脚的工夫,娱乐圈又冒出一个炮筒宋祖德。原本呢,这两个人各玩各的,一个继续捧着他的张娜拉,一个接着狠批圈里圈外的一些名人杂事儿,遇到两人比较的事情就互不回应,倒也相安无事许久。不过俗话说,文人相轻,这要是两个炒作大王终于有一天因为某件事情碰到了一起,电光火石的结果却不是我们想象的两败俱伤,而是鸡犬升天,互相得利,不信?我们等着瞧。

  两个人的渊源要从一个女人说起,她的来头不小———刘德华的前女友,惟一承认过的前女友,于是,为了喻可欣这个绝佳的炒作点,邓建国和宋祖德“正面交锋”,从西安某公司突如其来的声明到宋祖德的志在必得再到邓建国捉摸不定的态度,外人看他们是唾沫横飞,互相指责,甚至动辄就要动用法律武器,但同时,《情海星空》的电视剧要开拍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了几个月,他们在那里继续纠缠不要紧,观众们早就望穿秋水,于是可以想见,这部戏一旦拍了,也必定会引起极大关注,这戏到底要不要拍没关系,到底谁拍也没关系,至少从这当中,老百姓又一次深深记住了这两个名字:宋祖德和邓建国,顺带也记住了他们各自的作品。李晓婕/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