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武侠力作《七剑》专题 >正文

《七剑》北京庆功 孙红雷张静初最受行家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媒体对《七剑》褒贬不一却丝毫未能影响票房的大卖,《七剑》庆功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进行,对于各种天壤之别的评论徐克导演宠辱不惊,他表示,作为创作人,我很希望听到各种评论,这说明来看的人,关注我们的人多呀。拍电影就是要准备好面对极端的可能性。而且真是没有料到那么多人会在等待《七剑》,这其实让自己挺感动的。

  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接受采访时称,徐克是自己很敬重的电影导演,他每部电影都至少看了两遍以上,甚至还将它们当成自己的教材。看了《七剑》感觉很不错,里面表演最好的是孙红雷张静初,他们的光芒完全掩盖了其他的人。

  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则认为,《七剑》整体风格是统一的。有人说看不明白,是因为不用心。“谈到《七剑》当然不得不提孙红雷的风火连城了。他的演绎方法有些像早期的黄秋生,更接近美国的加利·奥文(《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那位反派),他那种狂妄、嗜杀、嚣张,他交足功课了! 张静初演刘郁芳,一个楚楚可怜的村姑。徐克创作的套路是,以她的暴力来反暴力,寓意深刻。”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