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武侠力作《七剑》专题 >正文

《七剑》为票房庆功 徐克梦想《西游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44 北京晨报
《七剑》为票房庆功徐克梦想《西游记》(附图)

徐克夫妇为《七剑》倾倒美酒庆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9日,《七剑》剧组和投资方在世纪金源酒店举行了庆功宴。据不完全统计,电影《七剑》的内地票房成绩已经突破了6100万。徐克和投资方的代表在活动现场为主办方精心制作的“6100万票房”的红色招牌揭幕并开香槟一起庆祝。

  徐克:拍续集会考虑观众意见

  当记者问徐克对目前6100万的票房是否满意时,徐克表示,“票房主要是发行方考虑的问题,作为导演我只是尽量拍出好看的电影,不过当然是希望越高越好了。”随后,记者提出上映12天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是不是有“档期保护”的因素时,徐克也并不避讳,“取得这样成绩的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像电影本身的原因,还有宣传、发行等因素,当然也有同时期其他电影的档期问题。”

  《七剑》的票房虽然不断攀升,但是随之而来的观众的负面评价也不少,对此,徐克表示,“我在网上看到的观众见解和反映是正面和负面都有,我看后也会思考一下他们的建议,甚至会和一些人讨论,这对我今后的电影创作很有帮助,一些有见地的想法在《七剑》续集我都会仔细的考虑。”徐克透露,早在拍摄电影《七剑》时,续集的本子就已经在创作了,续集的拍摄现在已经纳入计划,因为会增加新的人物,所以在保留原班人马的基础上会有新的演员参与演出,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

  施南生:《西游记》是徐克梦想

  徐克的妻子施南生作为《七剑》的制片人一直充当着幕后英雄的角色,这次也是百忙之中走到前台参加庆功宴。虽然徐克对于观众的负面反映表现得相当大度,但是施南生表示不能理解,“观众是最终的评审,对于《七剑》的议论纷纷,好的坏的说法都有,而且很极端,我对于这种极端的好和极端的差特别困惑。我个人认为这部电影还是很不错的。”

  在谈到与徐克戏里戏外的合作和感情时,施南生说可以对记者讲几天几夜,足见二人的感情之深,故事之多。徐克在江湖素有“徐老怪”之称,但是施南生却称他为“孙悟空”,当记者询问这个绰号的来历时,施南生说,“主要是孙悟空古灵精怪、法力无边,我觉得这一点和徐克很像,而且徐克最大的梦想就是拍《西游记》,虽然本子几易其稿后已经基本出来了,但是现在的电脑特技和他想象中的还是有差距,相信随着特技的发展,这部电影很快会列入徐克的拍摄计划。” 晨报记者 冯遐/文 董一鸣/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