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启动专题 >正文

《谁说青春不能错》演员海选结束 决赛即将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7: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信通传媒、紫禁城影业、

动感地带等联合打造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海选结束之后,于7月底在北京进行了60进30,30进12的两场复赛,来自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等21个赛区及星探大赛选出的60位俊男美女齐聚北普陀影视基地,为进入最后的决赛,一圆影视梦而挥汗奋斗!

  “哈妹”弟弟从美国回来

  大家一定还记得《粉红女郎》中“哈妹”天真可爱的形象,“哈妹”的扮演者叫薛佳凝,而此次入围的有一位帅哥叫薛佳剑,一听这名字就不难发现二者之间的“关系”。原来,高大帅气的薛佳剑正是“哈妹”薛佳凝的弟弟,不过不是亲弟弟而是堂弟。

  在网上进入60强后,薛佳剑为了参加复赛,特地从美国赶回来,自己掏钱买了价钱不菲的越洋机票。问他这样做值不值得时,薛佳剑回答:“当一个好演员是我从小的梦想,为了实现梦想付出再大的牺牲都值。” 薛佳剑顺利的从60人中脱颖而出,进入30强,但在电视演播现场30进12的环节被淘汰了。

  中戏“校草”留遗憾

  大家都知道,对一个中戏表演系的学生来讲,参加毕业大戏并能在毕业大戏中扮演主角是一次多么难得的机会,但同时,能成为万人期盼的首部互动电影主角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自中戏表演系大三的张勃此次就面临着两难选择,由于互动电影跟毕业大戏的时间相冲突,二者无法兼顾,人称“中戏金城武”的张勃在非常顺利的从60进30,30进12之后,权衡再三,最终放弃了12选2的决赛。

  谈到互动电影,张勃说:“我对这种比较新鲜的电影模式很感兴趣,它描写的又是我熟悉的大学校园生活。但是,毕业大戏对我来说一辈子只有这一回,因此我只能遗憾的对互动电影说再见了。”

  “上海杰克逊”技惊四座

  在30进12的比赛中,上海小伙子古利权的一套迈克尔·杰克逊舞蹈惟妙惟肖,异常精彩,引来观者如潮掌声,毕业于上海谢晋恒通学校的古利权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他从10岁开始就学习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甚至连眼神都几可以假乱真。

  古利权在电视演播现场的舞技迷住了主持人安琥,安琥表示主持了这么久的节目,第一次看到有把《dengerous》跳得那么好的人。而互动电影导演小江也对古利权青睐有加,她认为,小古的肢体语言在选手中很突出。“上海杰克逊”顺利进入了12进2的决赛。

  突然袭击 选手模仿动物

  在参加30进12复赛的俊男美女中,不乏“美在花城”十佳、新丝路模特等等选美比赛常客。本来爱美的人就比较注意形象。但没想到复赛晚会的导演组来了个突然袭击,要求第一个环节所有选手都要扮演动物,如猫、狗、熊等。

  这下可难为了这些刚刚知道有如此艰巨任务等着自己的选手,他们不得不利用短短几分钟时间调整思路。幸好,他们的适应能力还不错,加之,安琥、叮当两位主持人不断的用调侃的语言活跃现场气氛,“模仿动物”环节居然也很好看呢!

  经过四个环节的较量,终于产生了12强选手。而要一睹选手们的入围经过,与他们同悲同喜,请8月21日晚8点锁定旅游卫视,你会发现与《超级女声》不一样的精彩!

    爱问(iAsk.com)
    互动电影 相关网页约54,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