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德伦新作《犀照》热拍:很高兴不用再做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2:31 东方早报
冯德伦新作《犀照》热拍:很高兴不用再做导演

冯德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香港骄阳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首部影片《犀照》目前正在浙江横店进行拍摄。近日,记者前往探班,从导演林建龙到饰演大夫的冯德伦,以及饰演律师的钟欣桐(阿娇),都不约而同地传达了一个讯息,从导演身份又转回演员身份的冯德伦更出色。

  “因为这个戏的背景是民国初年,那时候的富人身上都会佩戴一个犀牛的饰品。而我们这个故事的悬案就是围绕片中,饰演阿娇爸爸的黄一飞身上的犀牛饰物展开。”虽然不
是导演,但冯德伦还是很乐意向记者们详细解释了《犀照》片名的来由。拍摄了《大佬爱美丽》以及《精武家庭》,而且两部影片的市场反响都不俗,如今又一次回到纯粹演员的身份,记者都怀疑,冯德伦习惯吗?“我很高兴不用再做导演。只需要做演员。我可以每天到了通告上的时间才到现场,拍完马上走人,什么额外的事都不用管。”

  钟欣桐对冯德伦的两个身份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我觉得他做演员更好。拍《精武家庭》的时候,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他是导演,我在现场会很怕他,因为他很严肃,而且很容易生气。这次再见到他,跟他演对手戏,我觉得他随和了许多。”对于钟欣桐的“控诉”,冯德伦辩解道:“导演发点脾气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一部影片的压力都在导演身上。不过,我记得拍《精武家庭》的时候没有骂过阿娇吧?我最多对工作人员嗓门比较大一点。”

    爱问(iAsk.com)
    冯德伦 相关网页约51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