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尔冬升称杨千嬅“狼”吻吴彦祖 欲公开激情床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59 中国新闻网
尔冬升称杨千嬅“狼”吻吴彦祖欲公开激情床戏

杨千嬅“狼”吻吴彦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千杯不醉》前晚在尖沙嘴举行庆功宴,该片上映一周有六百万元的票房,吴彦祖、官恩娜、方中信和导演尔冬升等都有出席,女主角杨千嬅则因不在港而缺席。

  不拍续集

  问尔冬升可有打算开拍续集,他说:“不会,香港是这样的,整天拍续集,不可以拍死一种戏。”杨千嬅和吴彦祖在戏中本有一场缠绵的床上戏,但最后导演删掉,只保留了接吻戏,尔冬升说:“因为觉得这场戏似渲染,没必要放进去。或者迟些会公开给大家欣赏,大家一看就知千嬅很“狼”?”

  此外,吴彦祖对于有报道指他在台湾玩游戏时放纵,他前晚否认此事。至于官恩娜亦否认自己以三千元低价接骚的传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7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