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第11届华表奖落幕 黄晓明红毯上左右为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17 新浪娱乐
第11届华表奖落幕黄晓明红毯上左右为难(组图)

黄晓明李冰冰同台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11届华表奖落幕黄晓明红毯上左右为难(组图)
黄晓明刘亦菲

第11届华表奖落幕黄晓明红毯上左右为难(组图)
黄晓明唐季礼

  新浪娱乐讯 这次除了做为晚会上唯一的明星表演节目的嘉宾以外,黄晓明还被安排与《夜宴》剧组同走星光大道。《夜宴》虽未开拍,其豪华的拍摄阵容已令人侧目,无论是导演冯小刚,还是演员章子怡葛优、黄晓明,在红地毯上都足以掀起一股热潮,何况是当这么多巨星同时出现时。当天身着一身深色反光毛料西装的黄晓明,因为其帅气的样貌和不错的身架,在走过星光大道的男星中尤为突出,际遇也很是不一样。

  似乎每次星光大道上都会出现一些小状况,如女星不小心意踩空阶梯,话筒一下子无声,这些小花絮也增加了星光大道的趣味性。风光无限的走过红地毯的黄晓明到了采访区域也遇到了尴尬场面,出现了“左右为难”不知所去的状况。

  原来在《夜宴》剧组走入红地毯之前的另一对嘉宾里有与黄晓明共同演出过《神雕侠侣》的搭档刘亦菲。星光大道的最后一部分在左右各设有一个主持人采访嘉宾的平台,安排走过红地毯的嘉宾接受采访。当黄晓明走到了主持人区域时,刘亦菲正被偏场主持人安排做现场采访,偏场主持人更示意黄晓明走过来与刘亦菲共同接受采访,而这边的《夜宴》剧组也被礼宾小姐引往另一方向的主场主持人处接受采访。

  突发的状况让黄晓明左右为难,当《夜宴》剧组的明星们都已陆续直向主场主持人处时,整个媒体拍摄区域前只剩下了黄晓明。偏场主持人的“催促”,让黄晓明转身欲走向偏场主持人区域,即时被现场一男工作人员拦住,引向了《夜宴》剧组,适时的为黄晓明“解决”了选择的难题。

  活动主办方的小小混乱,不大不小的“为难”了一下我们这位“神雕大侠”,想来也是走过无数次星光大道的黄晓明的头一遭,想必也将记忆深刻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