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组图:华表奖《夜宴》亮相 两“冰冰”红毯争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35 新浪娱乐
组图:华表奖《夜宴》亮相两“冰冰”红毯争艳

《夜宴》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华表奖《夜宴》亮相两“冰冰”红毯争艳
两“冰冰”争艳

组图:华表奖《夜宴》亮相两“冰冰”红毯争艳
夏雨袁泉携手亮相

组图:华表奖《夜宴》亮相两“冰冰”红毯争艳
蒋勤勤夏雨同台献唱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夜宴》“家庭”成员冯小刚,葛优,章子怡,黄晓明,以及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投资公司总裁王中磊先生,首次同时亮相在“第11届中国华表奖”的红地毯上。

  这一次亮相结束了将近两个多月《夜宴》男女主演人选的纷争和猜测,既是华谊兄弟第一次正式向外界“公布”该片主要演员阵容,同时也高调地向无数期待冯式大片的观众
宣布:〈夜宴〉将在9月初全面进入紧张的拍摄期,预计明年六月,又一部惊世骇俗的冯式力作将会精彩“出世”!

  当晚星光闪耀,两位炙手可热的 “冰冰”——范冰冰和李冰冰相拥在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的左右走过红地毯,瞬间燃烧起所有人的激情,两个冰冰的美丽顿时引起一阵阵的惊声尖叫。同时走过红地毯的还有任泉,袁莉,梅婷,夏雨,袁泉,郭晓东等多位于国内影坛前沿位置华谊非常优秀的艺人。

  而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华谊兄弟更是满载而归。2004年投资拍摄的〈天下无贼〉荣获“优秀合拍片奖”,〈可可西里〉荣获“优秀故事片奖”,导演陆川荣获“优秀导演奖”。很多人认为,这两部影片的获奖,证明了华谊兄弟在商业电影和艺术电影的道路上都找了最适合自己的方向,同时也取得了让众多民营影视公司羡慕的成绩,是不折不扣的“双赢”。对此,总裁王中磊先生事后接受采访说:“我觉得其实这是国家政府对一个民营影视公司更大的鼓舞和更重的鞭策。我希望华谊一贯强调的‘优质电影’是商业,艺术,观众,三结合,努力做到‘三赢’的好电影!”

  2005年华谊兄弟还有三到四部影片正在筹备,两年以后的华表奖还会有多少华谊兄弟的身影?王中磊低调的表示:得奖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华谊将一如既往的“努力”!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