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独自等待》三年磨一剑 李冰冰版梦中情人出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即将于9月8日上映的电影《独自等待》,早在播放片花时就受到年轻人的关注。该片是年轻导演伍仕贤继在电影短片领域独领风骚之后拍摄的第一部故事片。经过三年的拍摄和等待之后,他出任编剧和导演的电影《独自等待》终于将在全国上映。

  夏雨李冰冰领衔主演,歌手高旗、青年演员吴超、高亚麟、涂松岩等联合主演。新锐导演伍仕贤执导的电影讲述了现代都市里一群年轻人的故事,以男主人公寻找他心中的
真爱为主线,描绘出一幅现代都市的恋爱全景图。而这部电影中独有的幽默和诙谐使它必将赢得所有年轻观众的青睐。

  夏雨在片中饰演一个追求自己心目中真爱,但是错失了真正适合自己的年轻人。青春的迷茫和困惑,生活中的尴尬和无奈,他都游刃有余的表现得恰如其分。李冰冰饰演的女孩是男主人公梦想中的恋人,既然是梦,就难免会有梦的光环和不真实。这个矛盾复杂的女孩形象是李冰冰以往在屏幕上塑造的众多心无城府天真烂漫形象所没有的。

  此外,导演还邀请英达、陈羽凡、吴大维、葛存壮、李霞、蒋梅等明星友情出演。而国际剧星周润发的加盟,相信到时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惊喜连连。(记者侯艳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