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伍仕贤《独自等待》首映 龚蓓苾“暗恋”夏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45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昨天,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处女作奖和最佳男主角奖的青春爱情影片《独自等待》,终于在北京首映。出席发布会的夏雨李冰冰龚蓓必3位主演,在现场戏称影片的主线就是“夏雨不停泡妞然后不停失败”。

  李冰冰在影片中扮演夏雨的梦中情人,龚蓓必扮演一个暗恋夏雨却被夏雨当作哥们儿的女孩。从一见面开始,夏雨就开始疯狂地追求李冰冰,背后还有智囊团不断出谋划策。
夏雨说:“我在电影里是一个爱情试验品。身边有个智囊团,不断出新主意帮我追求女孩,但实际情况是屡试屡败,屡败屡试。其实很多时候自以为最好的未必是最适合自己的,而最合适的往往就在身边。”

  看似老故事新编,导演伍仕贤称《独自等待》拍摄的是一群年轻人讨论生活、记录他们生活里的玩笑的电影,以一种自我嘲讽的形式讲出来。内容很真实,贴近生活,具有现代城市青年的真实感受。片中扮演苦苦暗恋别人的龚蓓必,非常诚恳地提醒大家:“暗恋别人一定要说出来。说了才能把握机会,才有机会。爱情要把握主动。”

  片中还有重磅明星客串角色,不仅有羽泉组合里的陈羽凡、吴大维李霞袁泉、英达、高旗等内地大腕,就连周润发也在片尾客串了一个只有一句台词的角色。彭国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