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盘点跨越时空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3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看得出来,成龙《神话》里面是灵魂人物,其实电影也不乏其他精彩看点,比如说金喜善,电影里她和成龙的爱情故事就非常动人。 这个爱情故事很曲折,好像他们还经历了转世,从古代一直爱到了现代。还有挺多类似的故事,像《古今大战秦俑情》,还有不久前李若彤主演的《青花》。 问世间情为何物?情到深处,可以爱得生生世世,爱到天长地久。

  对一个人说“我爱你”,可以说上二十年,三十年,一辈子,甚至生生世世。但是爱得太久的话,小心爱来爱去爱成“愁”啊!

  爱你四百年

  你遭遇不幸,我不惜背叛信仰,变成不死僵尸。可是苦苦寻觅,只换来四百年后你嫁人的消息。爱人不见了,向谁去喊怨?(《惊情四百年》)

  爱你五百年

  五百年前的我爱上了紫霞,五百年后的我喜欢晶晶,现在两人一起出现在我面前,那可如何是好?五百年的爱情,好像一本念不透的经。(《大话西游》)

  爱你七百年

  在元朝,我们生死相依;在清代,我们终生守候;在现代,你却伤了我的心。爱过了七百年,你累了,我们的爱情变成一地碎片。(《青花》)

  爱你九百年

  不小心来到九百年后的未来,遇上这可爱的女孩子,可她是我的曾曾曾曾孙女,即使大家已经出了五服,真要交往起来,恐怕也难下手啊!(《时空隧道》)

  爱你两千年

  今生不能在一起,说好下辈子再见。我等了你两千年,你却再也认不出我来,这份爱情,到底是甜蜜的享受,还是痛苦的惩罚?(《秦俑》《神话》)

  所以,爱一个人,不要看前世,不要等来生,最好还是把握住现在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