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EMI荣誉巨献专题 >正文

视频:著名韩星池珍熙做客新浪聊《如果·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2:13 新浪娱乐
著名韩星池珍熙做客新浪聊《如果·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为了影片《如果·爱》电影原声大碟的宣传,影片主创抵达北京,为此,新浪娱乐特别请到影片主演之一--韩国著名影星池珍熙,一起来聊《如果·爱》及影片原声大碟。

  由于跑了一天的通告,接受了一天的采访,池珍熙脸上带着明显的倦容。不过当镜头对准他时,亲切的笑容又浮上脸庞,他用不太标准但很可爱的语气向新浪网友问好:“大家好!我是池珍熙!”边说还边拿着手里的“小浪人”把玩,喜爱得不得了。一会儿捧在手心里欣赏,一会儿让他骑在自己的肩膀上,一会儿又藏在背后,玩着玩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吓得他忙不迭地捡起来,边拍掉“小浪人”身上的灰尘,边用极为抱歉的口吻说:“对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可爱的神情让在场的人忍俊不禁。聊天结束后,他还在向工作人员说“辛苦了”的同时,也不忘向手里的“小浪人”道一声“你辛苦了!”

  池珍熙的谦虚是出了名的,今天算是真正领教过了。不管是该片导演陈可辛还是一起合作的张学友周迅金城武,他通通赞不绝口,而且一脸地佩服、敬仰的表情。“周迅是个了不起的演员,她是多面体的,有时可爱、有时美丽、有时神秘……”“张学友不愧是巨星,不管是唱歌、表演还是为人,他可是歌神啊!他经常教我很多东西,所以每次我都会对他说‘谢谢!师父!’”(抱拳)“我和金城武接触得比较少,但能看得出来他的确是一位国际巨星,他有那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在夸赞影片各位主演的同时,池珍熙也不忘敬业地向网友极力推荐该片:“这部影片真的非常好看,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dandan/文 冯科/视频

  聊天实录:

  池珍熙做客新浪聊《如果·爱》以及电影原声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如果·爱》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