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胡军苏岩赶赴威尼斯 飞机故障机场过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52 新浪娱乐
胡军苏岩赶赴威尼斯飞机故障机场过夜(组图)

苏岩和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苏岩赶赴威尼斯飞机故障机场过夜(组图)
苏岩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此次唯一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影片《长恨歌》在内地的两位主演,苏岩和胡军,在北京国际机场踏上了征战威尼斯的旅程。京城数十家媒体在机场为两位壮行,也让两位把祝福带给从香港出发的郑秀文和关锦鹏导演,希望《长恨歌》能在威尼斯有好的成绩。

  苏岩在《长恨歌》里饰演郑秀文的好朋友蒋丽莉,两人也在拍戏过程中成了好朋友
。胡军饰演的是李主任一角,刚刚在“成龙杯”勇夺第五名的苏岩,对于这次能够参加国际电影展,苏岩已经开心不已,被记者问到去威尼斯的心情和sammi得奖的问题,她大方的说,自己是抱着学习和开开眼界的心态去的,但是十分看好并且希望sammi能够得奖。“在《长恨歌》拍摄期间,sammi真的非常用功,她因为自己是香港人,很怕达不到观众心里‘王琦瑶’的形象,每天都研读剧本,还非常认真地和关锦鹏导演讨论剧情,她的剧本上都写满了自己的心得。我非常欣赏她对电影的执著和努力。开拍前,早早来到上海体验生活;因为导演哟求角色的清瘦,sammi就几乎天天不吃饭。为了达到和内地演员的情感交流,她坚持用国语说台词。”因为同样对电影的热爱,两个人变成了挚友,十分期待在威尼斯的重逢。

  因为第一次参加这样国际性的影展,苏岩也是精心准备,带了两大箱的衣服,希望能有完全的准备,表现最好的一面,毕竟这次也是代表中国军团。但是俗话说好事多磨,因为准备的太累,苏岩刚刚登机就睡着了,还被同行的胡军取笑。没想到,一觉醒来,飞机居然纹丝不动。原来飞机出了点故障,货舱门无法关闭。两人开始有点着急,因为在法兰克福转机只有三个小时的时间。原本2:15的飞机在晚了3个小时之后,才从北京机场起飞,苏岩在法兰克福和记者通电话,告诉我们真的误机了,只能在机场过境旅馆过夜,改搭第二天早班机飞往威尼斯。虽然风尘仆仆,非常辛苦,但是她依然精神饱满。在电话里,听见苏岩爽朗的笑声,我们从心里祝福她,祝福郑秀文,祝福《长恨歌》,祝福中国电影在威尼斯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长恨歌》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