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演员已到电影未到 《如果·爱》威尼斯告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谭争劼) 记者昨日获悉,被邀为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的《如果·爱》由于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很可能会取消9日全球首映媒体放映场,而能否赶得及在10日做闭幕电影成为未知数。而演员金城武、周迅和池珍熙三位主演也已经到达丽都,只等导演陈可辛前往会合。

  随时取消9日首映

  据了解,因为部分特技和字幕还未处理完,影片拷贝是否能够顺利送到威尼斯,并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完成意大利文字幕,成为了最致命的问题。据星美传媒负责人透露说:“陈可辛导演已经多日彻夜未眠,所有同事都在机房疯狂赶片。以前陈导的电影后期制作时间大约都在一个多月就能完成,但由于《如果·爱》是歌舞剧,还有许多特技需要完成,再加上他希望做到精益求精,所以后期时间一直告急。之前马克·穆勒邀请陈导携片参加威尼斯闭幕,陈导也犹豫很久,担心后期制作时间紧张,但是因为此次电影节上开幕、闭幕片都是中国电影,导演不想错过这次机会,所以几乎一个多月没有好好睡过觉,全力以赴制作影片。虽然目前我们都在积极准备威尼斯的各项活动,但是9日全球首映媒体放映场很可能将会取消,希望影片能够在10日闭幕式上顺利展现给大家。”

  据了解,截至到昨天下午五点钟,在香港后期机房的陈可辛导演还未启程前往威尼斯,原本9月6日在北京举办完影片原声带签约活动后,陈导演本来相约周迅、池珍熙、金城武7日共同出发赴威尼斯,但是因为后期事宜而延误了陈可辛的行程计划。

  巨幅海报水城造势

  目前,三位演员已经到达并休整妥当,只等导演的到来。陈可辛更是万分着急,几乎每隔3个小时便会与演员电话沟通,告知后期进展情况以及何时能够出发。

  作为闭幕片,《如果·爱》剧组这次在威尼斯街头竖立一块长约6米高约3米的巨幅海报。此次曝光的片中四个人物的最新海报与先前曝光的人物海报相比,色彩也选用明亮的色调,而陈可辛显然很喜欢新海报中周迅的造型,说道:“很漂亮啊!不觉得这张照片非常好看吗?她(周迅)在片中很多造型,每款都很漂亮,这款我觉得最漂亮,所以就选这张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如果·爱》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