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赚好莱坞钱投中国电影 金喜善自曝择偶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42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成龙来北京宣传《神话》,发布会上,大哥幽默风趣的话语贯穿全场,还对坐在旁边的金喜善照顾有加,刚一落座就给美女倒水,让一旁的导演唐季礼甚为“吃醋”。成龙夸奖金喜善的敬业精神,拍摄第一场戏时,从威亚上掉下来,全身摔青,在零下25摄氏度的冰面上被冻的直掉眼泪,但丝毫没有叫苦,旁边的金喜善虽然听不懂,但看着成龙似乎在表扬自己,一直笑得合不拢嘴,目不转睛的望着大哥,还不时用手拍着成龙的肩膀,拍照时,成龙更是让金喜善一人留下来给记者拍摄靓照。

  成龙直言对中国本土影片的忧心,他说在多伦多参加电影节时,看到外国的导演都在谈论韩国片,感到很惊讶,韩国的电影已经遍布世界各地,而中国影片面临西方、日、韩的强烈冲击,在和他们合作的同时,也要抵抗外部冲击,保留住自己的市场和文化。成龙自己不喜欢在好莱坞拍片,拍起来不会开心,“我到好莱坞拍片是为赚钱,在中国不会给我这么多钱,我现在两边跑,拿那边赚的钱回来投资中国电影,捧新人,做慈善。”成龙也为中国电影勾勒出一个“

神话”———如果全中国人都不买盗版,而走进电影院观看,那么每部影片将有超过50亿的票房!

  发布会上,金喜善居然一字不错地唱完了“明明白白我的心”,还唱了几句孙燕姿的“遇见”,纯熟的中文令人惊讶,金喜善笑着解释说,在拍片的几个月中,成龙大哥一见到她就对着她唱这两首歌,弄得她不自觉地就学会了。对于择偶标准,金喜善毫不避讳地表示如果对方是像成龙大哥这样的好男人,一定会嫁给他,金喜善认真地说,非常荣幸在一生中遇到这样一个值得尊敬的人,如果成龙以后拍戏需要任何一个小角色,她一定会来。临走,金喜善不忘用中文对记者说:“你们辛苦了!”

  导演唐季礼表示,自己每次到国外,都要先去博物馆走走,经常能看到中国的文物,而一个人呼吁保护国宝的力量太微薄,“这部电影被世界各地的片商买走,他们可以帮我们宣传,也会激起国人的热情,让更多人去保护我们的文物。”陈滨 王雯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