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大会堂首映 成龙金喜善银幕外情依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1 时代商报

  即将于本月23日全国同步上映的《神话》昨日晚上终于在人民大会堂的首映式上揭开神秘面纱。而成龙金喜善唐季礼邵兵更是将该次北京站的宣传造势推到最高潮。虽然导演唐季礼也很是正式地出席了该发布会,但有成龙和金喜善在却显得黯然失色,在影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的内地男演员邵兵也在一旁受到冷落,表情很是落寞,发布会一结束便提前离去。

  金善喜很小女人号称“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善喜似乎比影片中的扮相要“小一号”,不知道是北京天气渐凉的缘故还是时尚的扮相,昨天的金善喜身穿黑色纱裙、脚上却蹬着黑色及膝皮靴,手上一副黄色皮手套极其耀眼,最让人费解的是绿色亮片皮包一直不离手。这不禁让很多记者开始怀疑这件手中宝贝有着特殊意义。但金善喜打趣说没有任何意义,只是喜欢。娇小的金善喜无论是拍照还是回答记者问题总是寸步不离成龙身边,一副可爱娇小的小女人样子让成龙大哥总是偏心地时时呵护照顾,有些尴尬的问题成龙更总是当场“英雄救美”。当记者要求金善喜现场来几句中文时,害羞的金善喜捂着嘴巴迟疑半天,才说出:“看什么看”。见势不妙的成龙赶紧救场,问到:“我帅不帅?”金善喜微笑地看着成龙好半天点点头回答道:“对”,全场一片哗然。成龙、金善喜情深深

  “我和印度的玛利卡只是露水情缘,和金善喜的感情是最深的。因为我们想爱不能爱。”成龙好不避讳地当场谈起了和影片中两个女子的爱情。在该影片中大演感情戏的成龙,对于自己的演技很是肯定,谈到和金善喜的对手戏时幸福之情更是溢于言表:“有一场戏我们是在零下25摄氏度的冰库里拍摄的,我什么都没穿,冷得我直打斗,金喜善虽然穿着衣服但还是冷得晕过去,当她躺在我的身边时,我突然感到一股很热的东西,一看是她在哭,眼泪长流。最后是我和导演将她抱出去的。这场戏虽然拍得很辛苦,但出来的感觉看着却是相当幸福的。一个将军将要冻死的时候,却在自己爱人的体温中苏醒过来。”中韩对唱表情谊当该电影的主题曲《神来之笔》随着片花的放映唱响时,当场人竟都被深深打动,但成龙自己却相当意外,顿时一副不解的表情,还很是小心地问道:“你们真的觉得好听吗?别敷衍我。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得到再次肯定后,成龙才深深地舒了一口气说:“这下我可放心了。当时录歌的时候,让我一定要用韩文对唱,虽然我在韩国呆过两年,韩语也说得不错,但唱歌才发现那种感觉就像外国人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录了两天,觉得不好,还是改成中韩对唱,没想到效果真的不错。韩红孙楠他们唱了另外一个版本,但我和金善喜对唱的这个版本也不错呀。”实习记者蔡倩电自北京

  本报“明星面对面”为读者搭桥 成龙:不拍电影不知道干什么

  “你好!我们全家都是成龙的影迷,我能与他连线吗?”昨天早上7时,记者刚开机,一位读者就迫不及待地给本报“明星面对面”发来短信,随后的短信几乎全是要求与成龙零距离对话的请求。当然,读者的要求肯定难以实现,但本报记者带着沈阳读者的祝福在《神话》发布会现场搭建起一个特别的“面对面”平台。

  读者:都说《神话》不可不看,成龙大哥对这部电影的票房期待是多少?

  成龙:最好是中国三四千万,法国三四千万……千万不要在中国有2亿票房,其他国家却没有,全世界的票房平均就算成功了。

  读者:《神话》具备了商业片的全部因素,你是为市场而拍的吗?

  成龙:现在拍电影我不会考虑太多的东西,以前我试过为市场拍电影,但我尝到失败的滋味,后来我知道拍应该拍的电影才能得到观众认可。

  读者:接下来还有什么电影方面的工作计划吗?

  成龙:10月会拍一部喜剧片,之后和尔东升导演合作,接着拍《尖峰时刻3》,然后就会和张艺谋导演拍一部很震撼的戏。目前我自己也在创作新剧本,讲一个追回国宝的故事。

  读者:如果有一天你不拍电影了,会干什么?

  成龙:很难。电影是我的主业,不拍电影真的不知道干什么。

  今年,成龙已经51岁。古人说五十而知天命。对于一个靠拳脚打拼的男人来说,过了50岁的他早该退隐归乡,颐养天年。但昨日在发布会现场,看到眼前神采奕奕、说到激动之处还会手舞足蹈的成龙大哥,现场没有一个记者忍心问他关于退休的问题,在说完即将于十月开拍的喜剧片之后,成龙似乎读出记者脸上的表情,笑着说:“最多5年时间之内我就宣布退出动作电影的拍摄,但并不是退休,只是从台前转到幕后。希望从动作片转型到记录片,帮助年轻的导演,这是迟早的事。好了,好了,也许不是5年,而是7年、8年。”实习记者蔡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