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童梦奇缘》首映 刘德华称该片有望得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3:06 新浪娱乐
组图:《童梦奇缘》首映刘德华称该片有望得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童梦奇缘》首映刘德华称该片有望得奖

组图:《童梦奇缘》首映刘德华称该片有望得奖

组图:《童梦奇缘》首映刘德华称该片有望得奖

  新浪娱乐讯 电影《童梦奇缘》将于9月29日上映 ,今天(9月21日)下午导演陈德森率演员刘德华黄日华在上海宣传活动, 由于二人已久未合作 ,“双华 ”效应令现场媒体十分拥踊提问。去年的金马奖影帝刘德华今年同时报名了四部影片的男主角项目,分别为《龙凤斗》《天下无贼》、《童梦奇缘》及《再说一次我爱你》,被问及哪部影片获奖概率最大时,华仔坦言对这部《童梦奇缘》非常有信心。

  自九零年代初一部《五虎将决裂》之后,当时的五虎就各自做不同发展,其中刘德华黄日华十年之后的再度合作 , 令两位华仔感慨颇深,记者会现场一度上演兄弟情深的感人场面,当华仔回忆当年两人在片场嬉笑打闹的场景时,黄日华表示:“那个时候真的非常令人怀念,大家一下戏就玩在一起,但是现在更多的是细细揣摩角色的性格。”

  不少上海记者更说 , 自少一直看黄日华主演的港产电视剧长大 , 可说是黄日华的小影迷 , 多年后的今日 , 能在现场亲眼见到“华哥 ” , 惊觉“华哥”竟然十年如一日 ,依然是一个气宇轩昂的 " 靖哥哥 "(<射雕英雄传>) 及 " 虚竹和尚 " (《天龙八部》) , 已为人父的他 , 仍如当年剧中角色的英俊萧洒 , 令“华哥 ”竟也有点面红不好意思 !

  而在刘德华眼中,黄日华除了是个好演员之外,更是一个好爸爸,因为曾亲眼看见黄日华一家妻娴子孝的场面,让刘德华羡慕非常,但是刘德华为事业的付出也换来了丰厚的收获,在即将举行的台湾金马奖评选中,刘德华有四部电影同时入围,看来当年的好兄弟,如今也是各有各精彩。尤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