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24 新浪娱乐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气宇轩昂 陈红做客新浪 谈笑风声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陈凯歌介绍《无极》另外两主角张东健和谢霆锋
窃窃私语 谈剧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导和张导的片子上映期仅差一天

  网友:我这个问题可能有点保守,这部影片会不会票价很高?

  陈凯歌:从来没有考虑过。张柏芝小姐刚才讲了一句话,她说从来没有拍摄这么长时间的电影。在香港一个月、一个半月就拍完了,但这部戏用了六个月才拍完。她的辛苦都没有对大家讲,包括吊威压滑下来的感觉等等。柏芝的话不多,她说有做新人的感觉,说明拍得很辛苦。实际上摄制组的所有人都把爱付出给这部电影。   

   主持人(马骧):我在媒体上看到一些报道,包括这部片子的上映期和张艺谋导演的片子上映期就差一天。也有人猜测票房上的争夺,陈导对这样的报道是否关注过?我向您转告这样的评论,您有什么感觉?

  陈凯歌:我只知道《无极》这部电影在12月15号全面上映,和我们关系密切的地区也会在12月15日同时上映。我希望我们这部电影真的能够取得非常大的成功。对于其他的事情,就不是我能够关心到的事情。

    陈导介绍张东健和谢霆锋

  主持人(马骧):今天我们来了三位主演,张东健和谢霆锋没有到场。他们的FANS也很关心他们。陈导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两位演员?

  陈凯歌:所有的演员可以说形成一种组合,严格来说是若隐若暗,似有似无的感觉。陈红讲到她扮演的是“神”,表演的方式和其他人不一样。举例来说,像柏芝这种努力,想演好的劲头。刘烨在演没有演绎过的角色,有很深的情感,在表达上很复杂。刘烨在前两天拍摄的时候也有变成新人的感觉。我也迫使我太太陈红在某种程度上也有变新人的感觉,因为她面临的角色也是没有演过的。还有真田广之,大家对他不是很熟悉,但他在日本也是天皇巨星式的人物。张东健和真田广之都做得很出色。

    陈凯歌:老革命遇到新问题

  主持人(马骧):演员有新人的感觉,相信您面对《无极》也有新导演的感觉吧?

  陈凯歌:是老革命遇到新问题。(笑)我们都在面对一个新的未知,我姑且这么说吧,我不反对大家把我看做是陈红所说的横空出世的新导演。

  主持人(马骧):大家对《无极》也充满期待,我看到网友有预祝的话,希望《无极》能有空前的成功。

  陈凯歌:谢谢广大网友。这部电影是老少皆宜,我相信这部电影不会让大家失望,反而会让大家感觉到原来电影可以这么拍,原来我们可以创造出这样的中国大片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主持人(马骧):由于时间的关系,专访就到此结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会有一个《无极》官方网站启动仪式,希望关心《无极》的网友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