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 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24 新浪娱乐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陈凯歌 陈红与刘烨侃侃而谈 张柏芝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张柏芝演《无极》像做新人刘烨对手戏频频被电
美人如画 气质高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拍《无极》感觉像做新人

  主持人(马骧):下面我们让“

发动机”和大家说话。(嘉宾笑)有一位网友说到“我非常喜欢张柏芝,请问这部电影带给你的感受是什么?”

  张柏芝:和以前拍的电影有很大不同的感觉,因为是我第一次和大陆的导演陈凯歌合作,拍这部片子给我做新人的感觉。

    刘烨和张美人拍戏有被电到

  主持人(马骧):最美的镜头是哪个?

  张柏芝:每个镜头都很美,我想最美的是眼神,因为眼神会说话。

  主持人(马骧):说话的时候面对谁?

  张柏芝:谁都有。

  主持人(马骧):那处处放电啊。(笑)

  主持人(马骧):刘烨演鬼狼处处被电吧。

  刘烨:对。

    刘烨剧中演阴人

  网友:非常期待这个巨作,我是冲着刘烨去的。

  主持人(马骧):刘烨是不是觉得拍这部片子压力很大?

  刘烨:也不是压力,感觉人有爱的很无私的一面,是一个很真实的人物,导演给我很大的空间去演这个角色。

  主持人(马骧):我看了这个介绍,鬼狼是一个很阴的人。

  刘烨:问问导演吧。

  陈凯歌:他是一个贪生怕死的人,但当他面临选择的时候,没有显得贪生怕死。这个角色极其光明的一面揭开的时候,也可以说,当烟消云散的时候放射出很大的光明。

    陈导介绍剧中角色 陈红谈发行

  主持人(马骧):张柏芝演的是“倾城”。陈红是制片人的角色,还在片中演“巫婆”,实际上是“满神”。

  陈红:神对人类有掌控性的预言,虽然戏份不多,但要把人和神的分寸把握出来,实际很难的。

  主持人(马骧):现在快涉及到发行了,相对来说,这个工作是不是更累?

  陈红:今天之前确实这个工作有很大的压力,很多的辛苦,有的时候甚至焦虑。从这部电影能够感受到整个霸气、大气,可以说是是横空出世。虽然是没有面市,实际上我这颗心现在已经放下来了,很安心,我们做的是市场推广,而不是市场炒作,我们要对《无极》做很大的市场推广。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