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音乐交响演奏 有望在沪提前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无极》音乐交响演奏有望在沪提前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极》剧照中的倾城

  本报讯 陈凯歌费时3年精心打造的巨作《无极》一直倍受关注,甚至音乐都吊足观众胃口。

  昨天下午,即将于下月24日亮相艺术节的美国辛辛纳提通俗交响乐团经理、舞台经理等一行几人专程来沪考察场地,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透露在不久的将来观众就能听到由该乐团演奏的电影《无极》的原声音乐,上海观众还有望在电影上映前先睹为快。

  “我们已经接受了邀请,乐团主席一直在跟陈凯歌导演沟通,处理一些细节上的东西。”谈及为《无极》的配乐,乐团经理DavidCrane回答非常谨慎,“很有可能合作,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就能听到该剧的原声音乐。”

  当记者追问《无极》配乐的具体细节时,David表示双方的合作还在初级阶段,要待具体确定下来才能透露,但他坦言对中国电影的配乐,辛辛纳提通俗交响乐团还是很有信心的。

  “我们曾为《卧虎藏龙》配出过很棒的音乐,这部电影非常与众不同,它跟所有的西方电影都不一样。”

  因为有过尝试,而且非常成功,乐团自然信心十足,舞台经理JoeHopper虽然也不肯透露《无极》音乐的特色,但他还是用“非常棒”一语概括。

  另据上海演出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外方对尚未公开的《无极》音乐态度过于谨慎,如果一切顺利,10月2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音乐会将有望由奥斯卡金牌作曲家克劳斯挎刀制作的《无极》配乐,提前领略由世界最活跃的古典通俗演奏乐团所带来的震撼。闵慧 姚文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