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期待与刘德华合作 尝试用眼睛说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19 新浪娱乐
范冰冰期待与刘德华合作尝试用眼睛说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眼下已经是内地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当家花旦,范冰冰依然把刘德华视为自己的偶像,即将开机的鸿篇巨制《墨攻》,让一直期待与刘德华演对手戏的她,终于美梦成真。

  能够与少女时期的偶像刘德华“谈恋爱”,范冰冰非常开心。她说,这是自己“做梦也没想到的”,这么多年来,她一直“追随”刘德华,即便到现在,她对刘天王的崇拜之
情依然不减当年。她感慨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自己也进了演艺圈,看到他已经取得了那么高的成就,还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敬业,那么的随和,状态还是和很多年前一样,我真的很佩服,的确,能做到这样真的很难。这次一起拍《墨攻》,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我以前只是在梦里想过会和他一起拍戏。”

  在《墨攻》中,范冰冰和刘德华的爱情绝非大家想象中的卿卿我我,而是含蓄和内敛的,对于自己国家遭受敌人侵略、像男人一样冲锋陷阵的“范冰冰”来说,她与“刘德华”的爱情,有时候就表现为一个感激的眼神、一个会心的笑容,因为,在国恨家仇的背景下,个人的感情,已经渺小到不值一提的地步了。“一个是秉承墨家“兼爱非攻”理念来拯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梁城百姓的墨者,一个是被侵略的小国梁国的女卫队长,这两个人都是很爱国的,这两个年轻男女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两人相爱但还是希望先把国家的事情放在首位。它不像很多戏里面可以渲染大的那种卿卿我我的爱情,而是比较含蓄,所以一点点小小的表达都让人觉得很感动。”

  片中比较煽情的戏有两场,一个是“刘德华”、“范冰冰”两人被追兵穷追不舍,“范冰冰”为了保全“刘德华”,毅然舍身跳崖,这场戏,范冰冰在拿到剧本时就感动得泪水涟涟;另外一场戏是“范冰冰”被关进水牢,“刘德华”前往营救,由于“范冰冰”遭受酷刑,舌头被割不能开口,所以她只能用眼睛去“说话”,这是一场非常考验演技的既走内心又有动作的煽情戏,范冰冰从拿到剧本,就开始琢磨这场戏该怎么演绎。

  正因如此,片中的爱情戏才能充分砥砺范冰冰的演技,她说,自己要跟刘德华好好学习,甚至“偷师”都可以。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