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红夫妇成都宣传 《无极》点映创全国最高票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成都专电) 昨天,下午7时55分,陈凯歌陈红夫妇押送着电影《无极》的拷贝抵达成都机场,这也宣告着从明天开始的《无极》点映将顺利进行,至此制造的120元电影票价,也创造了中国电影票价的一个纪录。全部7场放映,每场200人的中型厅,却只能出售500张票价,而近千张票已经被陈凯歌、陈红包下了。据当地电影院反映,从广州和深圳已经接到许多电话表示希望能够“包机”赴成都先睹为快,不过这“热潮”反而让放映方陷入一级戒备状态,他们怀疑除了影迷,当中势必有不少“盗版商”的“偷录高手”。

  昨天,成都机场戒备森严,下午7时55分陈凯歌、陈红夫妇的飞机准时抵达成都机场,他们亲自随身携带了《无极》的一套拷贝,这也是《无极》成片后的第一套完整拷贝抵达现场。明天开始在成都将选择200人中厅放映7场试验,总数逾1500名观众将有幸提前观看《无极》。但是据悉明天放票的时候仅仅只有500张门票能够最终落实,因为陈凯歌和陈红已经包下千张门票用于影片的发行、宣传等部门。即便票价达到120元,创造了中国电影售票价格的一个新高,但是依然有很多趋之若鹜的影迷前往报名,其中最让主办单位担心的是来自广州、深圳的“包机”影迷。在这些忠实影迷中主办方怀疑可能混入了偷录高手,如果这部电影被提前盗版,不仅经济损失无法估计,而且也可能因为盗版质量不高而让所有影迷先做出错误评价。所以主办方也准备“严防死守”确保绝对安全。在放映过程中,将有20名工作人员巡场,而观众中途离开影厅再次入场时,须重新出示身份证件、影票及电影专用券,并再次通过安全检查方可进入影厅。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放映时间内,全国各大院线公司、海外片商等近200名“专业影迷”都将到成都一睹《无极》真容。目前,甚至有深圳、广州的影迷打来电话询问购买电影票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