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谢霆锋提封杀话题瞬间变脸:那是误会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1:15 东方早报
谢霆锋提封杀话题瞬间变脸:那是误会一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为《无极》配音

  昨日,电影《龙虎门》在上海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谢霆锋甄子丹余文乐三位男主角整齐亮相。谢霆锋在谈到曾为模仿甄子丹动作踢掉家里天花板时眉飞色舞;而被问及关于被《无极》剧组封杀的话题时却瞬间变脸。

  由于是首次与偶像甄子丹合作,谢霆锋在现场显得非常激动,自说自话起关于之前
的“自学”经历,“他演的电影我全部都看过,尤其是他与李连杰出演的《黄飞鸿2》我看了超过50遍。里面最精彩的打斗部分,还曾用32格的慢动作重复看,并在家中模仿,搞得天花板都掉下来。”

  冷不防有记者问到他被《无极》剧组封杀的话题。他瞬间变脸:“我没有参加北京的《无极》见面会,纯粹是一个不应该发生的误会。我相信剧组方面很明白那是个什么样的误会,现在这个误会已解除,而且我相信以后也不会再发生了,起码我这方面不会。”

  究竟是什么误会,谢霆锋不肯说,只称:“这是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事情,我们小孩子不便谈论。我只是一个演员,花了10个月时间去筹备《无极》,我怎么可能不紧张这部电影?这10个月的时间按照香港艺人的进度,起码可以出三四张唱片了。《无极》是我目前为止花费最长时间拍摄的电影,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上次只是误会,我相信导演不是把小事情放在心里的那种人。”

  据悉,《龙虎门》预计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出品人之一的黄百鸣想把该片拍成《黄飞鸿》那样的电影,炫目的功夫动作是《龙虎门》的绝对卖点。片中,甄子丹不仅将出演王小龙一角,还担纲本片的武术指导,他表示自己的武术风格将影响整部电影。刘嘉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