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猛龙》今日最后宣传 黄圣依仍旧被“拒”门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2: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媛 号称本年度动作片巨制的《猛龙》今日在香港拉开上片前最后的宣传阵势,然而片中女演员之一黄圣依却被“拒”门外。据悉,经《猛龙》片方再三协调,星辉只同意黄圣依参加北京的宣传。这意味着,11月3日,该片来上海宣传时,黄圣依无法在家门口亮相。这是继她与星辉的矛盾曝光后,她第二次“爽约”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

  上一次是黄圣依刚刚向媒体透露了誓死离开星辉公司的决心,善于炒作的宋祖德适
时要上映《天堂的眼睛》,嗅到“腥味”的老记们蜂拥而至,然而,作为该片女主角的黄圣依在出门前反悔了,开始玩“蒸发”,她觉得在媒体面前出现得不是时候,担心记者的问题都无关主题。

  这一次“失约”则是星辉直接出面干预。记者昨天采访了《猛龙》制片人之一何泽铭,他无奈地表示:“一开始,星辉公司不同意黄圣依参加任何与《猛龙》有关的活动,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争取到星辉同意让黄圣依参加一天的活动。”记者进一步询问之前《猛龙》剧组“找不到黄圣依”的新闻是否有炒作之嫌?何泽铭告之:“其实我们从来都是通过星辉来联系黄圣依的。上次广州的一个宣传,我们等了一个星期,星辉都表示联系不上她。”而记者曾采访过黄圣依,她表示不可能找不到她,星辉并没有就此事与她接洽。记者问何泽铭,是否是星辉“从中作梗”?他表示:“那也没有办法。”

  记者了解到,由于黄圣依目前正在北京准备张纪中的新戏《碧血剑》,所以《猛龙》片方把她安排在了北京站的宣传名单里。记者昨天从黄圣依父亲处了解到,黄圣依并非不愿在家乡露面,是她本人的档期已满,的确没空回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